谷歌可能将Android TV重命名为Google TV

你需要知道的:

Google计划将Android TV重命名为Google TV。

重命名会将平台带回其原始位置。

2014年,Google将重点从以前的智能电视平台Google TV转移到了Android TV,后者旨在在本质上更接近Android操作系统。

Android TV可能很快将成为山景城巨头希望对其产品名称起一系列连串变化的下一个主题,9to5Google援引内部消息称该公司正计划将Android TV重命名为Google TV。

重命名将使公司的智能电视平台全面发展,因为Android TV的前身也被称为-等待它!— Google TV。当时,Google决定将其改版的智能电视平台重新命名,使其在技术上和名称上都更类似于其移动操作系统。现在,似乎该公司希望将两者分离。

Google上个月采取了类似的措施,用自己的名称替换了环聊聊天和环聊会议中的“环聊”。

当然,尽管该公司可能会更积极地宣称其产品上的品牌形象,但这绝不意味着Android品牌本身正在走向世界。毕竟,Android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也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废除它等于企业自杀。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