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贵州高考295分能报什么大学 295分能上哪些院校

2022年贵州高考295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95分、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95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95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最低分295分、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295分、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最低分295分。

2022年贵州高考295分能报哪些大学

说明:由于报考批次不用,所以最低录取分数线也不同,以下表格只是部分内容,想要了解全部请下载蝶变APP查看详细内容。

院校名称 科目 批次 最低分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理科 专科批 295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文科 专科批 295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理科 专科批 295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理科 专科批 295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文科 专科批 295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 理科 专科批 295

注:本表格推荐的院校名单只是一部分内容,仅作志愿参考。想要了解全部名单,建议下载蝶变志愿查看详细信息。

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每年每个学校的报考情况是动态不可控的,所以很难判断哪个学校的大小年,每个人对学校层次和专业的需求又不完全一样,个人建议,如果是985、211学校,填报尽量服从专业调剂,毕竟就业时候简历筛查这就是个关口。如果基本是二本学校,就不要服从调剂了,尽量选自己喜欢的专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6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