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干燥剂可以用多久

硅胶干燥剂就是常见的颗粒状物质,都是独立包装的,在食品中最为广泛,那么硅胶干燥剂可以用多久?很多人对于硅胶干燥剂使用的时间没有多加了解,通过https://www.nc005.com/对其讲解下。

硅胶干燥剂保质期是24个月,但是可以循环使用,若是变色硅胶无水时蓝色,吸水后变成粉红色,烘干后又变成粉红色,可继续使用。若是不具有变色功能的无色颗粒,用一段时间后,烘干一样使用,只不过没有变色提醒而已。

硅胶干燥剂建议用量

正常湿度环境下,建议一个立方用量为500克,可根据环境湿度的高低,适当增减硅胶干燥剂的用量,以达到更佳的吸湿效果。

硅胶干燥剂储存条件

温度5-25度,湿度要低于70%;不能光照或有辐射等等;密闭保存,不要和空气直接接触;储存期限为10年(理想状态下)。

硅胶干燥剂可以用多久这个视情况而定,而且硅胶干燥剂还可以循环利用,需要掌握其循环利用的办法,还对其硅胶干燥剂的存储条件进行介绍,日常生活要加强易爆物品质是的学习,通过https://www.nc005.com/还可以对其生活中常见的干燥剂有哪些进行了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