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塞预防吃什么药好

心肌梗塞是一种非常严重而且棘手的病症,它的发作通常可以要人命。每年美国有150万人发生心肌梗死,中国也有50万人次每年,并且不断呈上升趋势,那么心肌梗塞预防吃什么药好?

持续胸痛患者若无低血压可静脉滴注硝酸甘油。所有无禁忌证的患者均应口服阿司匹林,置入药物支架患者应服用氯吡格雷一年,未置入支架患者可服用一月。应用rt-PA溶栓或未溶栓治疗的患者可用低分子肝素皮下注射或肝素静脉注射3~5天。

对无禁忌证的患者应给与ß阻滞剂。对无低血压的患者应给与肾素-血管紧张素转氨酶抑制剂(ACEI),对ACEI不能耐受者可应用血管紧张素受体阻滞剂(ARB)。对β受体阻滞剂有禁忌证(如支气管痉挛)而患者持续有缺血或心房颤动、心房扑动伴快速心室率,而无心力衰竭、左室功能失调及房室传导阻滞的情况下,可给予维拉帕米或地尔硫卓。所有患者均应给与他汀类药物。

心肌梗塞患者在接受疾病治疗的同时,还应该知道患者的一些临床症状,因为对于心肌梗塞患者的疾病有效治疗来说,如果我们不能有效的治疗患者的疾病症状的话,患者的舒适度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改变,还会加重心肌梗塞的程度。

温馨提示,以上对其心肌梗塞预防吃 什么药物进行了介绍,让大家对其心肌梗塞预防药物有一定的了解,还需要对其突发心肌梗塞该如何正确急救等了解,这些都属于疾病急救知识,https://www.nc005.com/就是最好的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