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家庭冷暴力

相关数据显示,处于家庭冷暴力中的女性大多有委屈感、被控制感,感情变得脆弱易激动,心理上常常处于孤独状态。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家庭冷暴力呢?

对于家庭冷暴力,专家支了几招:

写信:夫妻双方不愿说话,可以采用其他方式交流,比如发个短信、写封邮件。如果条件不允许就写在纸上,把想与对方说的话写下来。

孩子:如果家里有孩子,可以从孩子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话题逐步地进行交流,达到沟通的畅通。如果没有孩子,可以考虑两口之家增加一个新成员。

搁置:如果有什么两人都不愿提的话题,可以暂时不说,先谈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然后逐步地、真诚地进行沟通。

迎合:妻子在丈夫的眼中永远都是弱者,即使你再有能力,丈夫也有保护你的想法。去迎合他,每天要求他抱你10分钟,只要坚持,时间长了两个人的感情会大有改观。

气氛:把家内冷色调的灯光换成暖色调的,在丈夫回家前将灯光调暗,回家后他会觉得非常温馨。

最后,https://www.nc005.com/友情提醒,在家庭冷暴力中,其实双方都是受害者,去除彼此间冰冷的距离,才能找回幸福热情。

稍后,我们来了解如何避免家庭冷暴力对精神造成的伤害,欢迎关注更多家庭暴力小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