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短裙配什么夹克

⑴ 卡其色裙子和什么颜色的上衣搭配最好呢

清纯干净效果白T恤 白色花边小衬衫 小圆点T恤 条纹T恤 浅米色 粉红色 浅绿色 酷酷可爱黑色,灰色、黑色、咖啡色蕾丝小花边小衬衫 灯笼袖 荷叶边 或者此类色系T恤都可以的哦

⑵ 卡其色的连衣裙,配什么颜色的外套

配紫色:显得成熟,带点小妩媚
配黑色:事业女强人那种,干练,沉稳
配白色:带点小俏皮的,显得文静
配裸色:是比较淡的那种裸色,温馨一点

我觉得就这四种会配的好看,你自己想要那种感觉,就选哪种吧。
黑色和白色是比较大众型的,紫色和裸色是比较挑人的。

⑶ 卡其色的连衣裙配什么颜色的外套

个人认为黑色,灰色,米色,都是可以的,关键看你连衣裙的材质和款式,要是休闲的可以配军绿色,性感的也可以配枣红色的,反正本人平时都随便穿,卡其色就不要和太嫩的鲜艳色就很安全。

不过我最近也买了件卡其色外套,最终决定穿了冰淇淋绿的打底,陪个灰色打底裤,效果还不错,呵呵,只要自己看顺眼了,管那么多干嘛

⑷ 卡其色裙子配什么外套颜色好看

卡其色裙子什么外套颜色好看 卡其色裙子可以配 粉色的外套和灰色的外套都很好看

⑸ 深卡其色的裙子如何搭配外套

最保险的搭配么就是陪同色系 色彩度差不多的来搭配咯 卡其色本来也是一种很好搭很基础的色调 所以配衣服也满好配的 如果不想太单调 那么建议搭配一些亮色也是可以的

⑹ 卡其色裙子如何搭配

1、卡其色短裙款式配上一件白色上衣,透视的版型,无论是什么难搭配的颜色都可以用白色来搭配。

⑺ 卡其色夹克怎么搭配

卡其色皮夹克+白色上衣 +牛仔裤
卡其色皮夹克时尚帅气,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卡其色和白色是经典搭配,下搭一条水洗式牛仔裤(深浅色都可以),再配上一副墨镜,令你瞬间变身街头潮人。
卡其色夹克+寸衫+马甲+牛仔裤
卡其色短外套简约,内搭浅蓝色条纹寸衫,外搭深灰色马甲与领带,再加上深色铅笔牛仔裤 ,下穿深棕色时尚皮鞋,不同的风格组合, 简直是斯文与帅气的中合体。

⑻ 卡其色打底裙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卡其色打底裙搭配灰颜色外套。搭配浅灰色更好看,而且效果很休闲,也很大气。

卡其色打底衫搭配黄色外套。搭配紫色外套也可以选择红色外套搭配。

⑼ 卡其色短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卡其色短裙搭配一件淡蓝色衬衣,把衬衣扎在裙内,职场女性的最佳选择。

卡其色短裙搭配白色T恤,简单随意

卡其色短裙搭配一件黑色小西服,成熟稳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