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降噪AirPods Pro将于本月推出 价格约为18000卢比

并不是说AirPods价格适中,但随着苹果下一代AirPods的发布,它看起来可能会这样。您可能会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一对AirPods真正的无线耳机,该耳机可以消除噪音。据彭博社报道,它将于2019年发布。根据一份全新的报​​告,可以称为AirPods Pro的新AirPods将于10月底推出。

根据《经济日报》的报道,AirPods Pro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预计价格将超过260美元,折合18,000卢比。毫无疑问,AirPods Pro将成为苹果迄今为止最优质的AirPods。与Pro机型一样,AirPods Pro也将宣传一些常规AirPods所没有的高端功能。

谈论最多的新功能之一是借助新的金属设计消除噪音。此外,也有传言称AirPods Pro耳机具有防水功能。苹果还可以改善电池寿命,并提供“ Hey Siri”支持。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在推出了第二代AirPods,售价为14,900卢比。带有无线充电盒的新型AirPods售价约为18,900卢比。目前尚无关于AirPods Pro是否将在推出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