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花在卧室放在什么位置最好?

塑料花通常用绷绢、皱纸、涤纶、塑料、水晶等制成的假花,以及用鲜花烘成的干花,业界泛称为人造花,或叫仿真花。

室内摆放仿真花的小窍门

1、仿真花搭配要合理。室内摆放仿真花,要选择视线的最佳位置,即任何角度看来都顺眼的位置。一般最佳的视觉效果是高度2米左右。可在此摆放大中型落地仿真花,有助于房间亮度和吉气的吸收。同时讲究仿真花的排列组合,如前低后高,前叶小、色、明,后叶大、浓、绿等。

2、摆放位置要得当。仿真花布置要考虑到房间的光照条件,大型花卉仿真花若放置不当,可能给室内造成大片阴影。所以一般高大的仿真花宜放置在墙角或者室内阴暗处,改变空间的效果。

3、室内摆饰仿真花宜少而精。室内摆饰的仿真花,宜少而精,不要摆得太多、太乱,不留余地;同时,仿真花的造型选择,还要考虑到家具的造型,使之富有节奏美。

卧室适宜摆放什么仿真花?

卧室的仿真花要与客厅的区分开来,最好以有利于增进夫妻感情的仿真花为主。卧室的仿真花可根据主人的不同生肖来进行选择。

①生肖属牛、龙、蛇、马、羊、狗,尤其是生于冬季的人,冬寒喜火,可多选择属火的花,如红玫瑰、君子兰、山茶花等;

②生肖属鸡和猴的人多喜金,可多选择属土和金花,如黄玫瑰、含笑、栀子、晚香玉等;

③属鼠、猪的人多喜水,可多选择属金和水的花,如水仙、白兰花等;

④属兔和虎的人则应选择属木的花,如秋兰、万年青等。

家庭卧室摆仿真花还要根据人的性格、爱好、情趣、职业、年龄以及审美观念等方面选择。

https://www.nc005.com/小编提醒您:人造塑料花在制作时会用到铁丝,碰撞挤压时容易变形,所以平常应在变形时加紧处理修整 ,以达到更高的观赏价值。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