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出轨必须离婚(女人出轨后有哪些心理)

出轨对夫妻感情是有很大影响的,很多婚姻都存在出轨的问题,有的人男方出轨,有的是女方出轨,其实任何一方出轨对彼此都有很大伤害。

为什么女人出轨必须离婚

机会都是你给的都说女人出轨,一个巴掌拍不响,但是不是主要原因,不管女人是失望也好,心累也好,不管多少理由,都不是主要原因,这些理由就算都成立,你可以先选择离婚,都已经说的如此不堪,为何不离婚,却选择出轨,出轨和这些理由有关联吗,出轨的女人,是在外遇到她认为好的男人,记住是她认为的。一个男人明知你已经结婚,你又长得不算出众,他为什么接近你,是你有独特魅力吗?都不是,是因为平常说话,你对家庭的不满,让他感觉有机会,不是一生的机会,而是可以激情的机会。

女人出轨后不离婚是什么心态

原因一:又要当婊子,又想立牌坊

作为民间的俗语,“又要当婊子,又想立牌坊”颇具认可度,女人出轨却又不离婚,完全解释得通。没有女人想背负离婚女人的名声,受不来婚姻中贫穷,就足以让女人余生难熬,赶上还是背叛被男人扫地出门,那么再婚时,男人接盘基本无望,不要说再婚嫁高富帅,穷男人都很嫌弃。反之出轨女人不离婚,那么女人就拥有圆满的人生,成功实现了“好事占尽”。但面临的挑战也很大,更多时候,男人面对女人出轨,直接提出离婚,根本不听女人“解释”。

原因二:被情人骗了,不想一无所有

女人出轨后,反而还表现出理直气壮,很大原因还是觉得自己有退路,还有情人“接盘”,如果情人突然玩起了消失,甚至“人间蒸发”,她们才彻底醒悟被情人骗了。不过话说回来,又有多少男人可以真正接受出轨女人,如果自己“接盘”,保不准又给自己戴一顶“绿帽子”。结果就是出轨女人嘚瑟后,又迅速变得收敛,坚决不离婚。反过来说,情人跑了,女人还同意离婚,那么女人结果就是一无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能赚,可没有女人希望自己亏大了。

原因三:玩玩的心态,男人的价值更大

这类出轨女人基本都是“老司机”,而且还不止一次出轨,她们很清楚自己的行为,更多时候,她们都是出于对自己的“自负”,这类女人结婚前就没少跟男人练手,她们对男人的思维非常了解,同时也能鉴别出聪明男人和笨男人,情人纠缠这种事,根本不会发生在她们身上,更多男人被骗的,还说爱过她们。结果就是常在河边走,哪里有湿鞋,最终还是“阴沟翻船”。她们会轻描淡写说就是玩玩而已,同时她们很清楚男人的价值更大,她们玩弄的男人,基本上是各方面都差,这也是她们平衡利弊后做出的选择,自然也不想离婚。

女人出轨不离婚成功实现,后续建立信任都是非常难的,虽然出轨不离婚女人,都说要补偿男人,要用余生。但男人却很难放下,他们也很清楚女人是犯了贪了,但犯贪病不应该是女人的专属,结果就是男人面对的女人的补偿,总觉得不够,而女人觉得自己已经做了很多补偿,男人不应该还是不放下,这里也涉及到出轨女人,补偿了一点,就提前把秤拿出来称一称的问题。嘴巴上说补偿男人,其实也有跟男人开“空头支票”的嫌疑,夫妻互不信任。反过来说,出轨女人同意离婚,哪怕情人跑了,被情人骗了,她们都同意离婚,甚至不怕净身出户,反而给自己留下最后的尊严,同时也让男人主动反省自己生活中的言行。如果男人不离,那么女人会更加看不起自己,结果就是很多男人还是离婚,彼此好聚好散,各自珍重。本人看来,女人出轨后不离婚,强词夺理意义不大,很多男人也说自己不离,但男人一旦挣钱后,离得飞快,新账和旧账跟女人一起算,把男人忍辱负重的优秀品质发挥了出轨。而女人呢,人到中年,再也嘚瑟不起来,当年确实是自己出轨,自己选择不离,自己小瞧了男人。

出轨有哪些表现出轨的表现

1、心事重重

神情模糊、情绪变得喜怒无常,常发莫名其妙的火。一个已经另觅新欢的妻子,只要你细细观察,是不难发现其变心的蛛丝马迹的。比如这个时候她会突然变得比以往更加喜怒无常,并且就算你做得再好,她也会百般挑剔,甚至莫名其妙地冲你发火,这时你就要注意了。除非是你的妻子到了更年期,否则她就有可能是有婚外遇了。

2、外出活动增多

而且总会找不同的理由  如果一个本来热心于家务,除了工作之外其他时间基本都在家的女子突然间外出活动大大增多,并且经常晚上不回家吃饭,那么这种表现肯定是有问题的。比如一个不太喜欢交际活动的妻子开始变得进出各种场合,这不能说是因为性格变得外向了,只能说明她有可能是出轨了。

3、行踪诡秘

一段时间内,她会经常打听丈夫的作息时间,看似关心实则安排约会。我们刚刚说到,出轨的女人外出活动会大大增多,那么她就肯定会要打听一下自己男人的作息时间,比如何时加班、回家、出差等等,这看似是在关心男人的外出,实际上却是为自己的约会做好安排和打算。不仅如此,如果你的妻子连你们俩的一些纪念日都会忘记的话,那么她肯定是有问题的。

4、消费大大增加

特别是用于买服装、化妆品的用度所占比列很大,女人天生就爱美,出轨的女人则会更加留意自己的形象。当女性在外遇以后,消费的开支会大量增加,而这其中大部分的钱都是用在了购买一系列化妆用品和服装上面,用来保证自己对男人的吸引力。如果你的妻子最近变得特别爱打扮自己了,在开支上面也大大增多的话,那你就要留心她是否有出轨的迹象了。

5、手机话费增加

手机话费在一段时间内暴增,且每月会保持一定比例的增加速度,在现代社会,手机已经成了人们必不可少的一种沟通工具了,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们在出轨之后也许可以掩饰表面的一些行为,但是一般都做不到不用手机发信息或者打电话来诉说衷肠。因此,外遇者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她的手机话费在一段时间内暴增,甚至每月都会按一定比例增加,这也是女人出轨的一个表现。

6、性生活减少

xagc生活次数削减,质量降低,很明显是在敷衍丈夫,xagc生活往往是检验夫妻感情好坏的试金石,而一个已经变心的妻子,在xa中肯定是无法再有以前的那种炽热感和温情感了。甚至你可能会发现,妻子对待xagc生活已经成了简单的例行公事,彻底失去了真实的情感内涵。而当你问他怎么回事时,她便会敷衍了解,这时你就要特别注意了,看妻子是不是有外遇的嫌疑。

女人出轨后有哪些心理

1、忐忑不安型

此类心理的女性,据我去调查研究,大部分出轨的女性出轨后都有此心理状态,不少初次出轨的女人,男女婚姻爱情关系尚可也会有此类心理状态,心情也是错综复杂,有担心,害怕,自责,惊恐,坐立不安,心烦意乱等。担心自己出轨的事实被暴露,自己没脸做人,甚至被抛弃离婚;自责自己对不起家人;惊恐对方缠着自己,要求结婚或私奔,甚至遭受对方的报复等等。

2、欲罢不能型

此类心理的女性,在出轨中感觉尝到了“甜头”,拿出轨当乐趣,希望对方再次给予,主动约见。如果对方不同意,有的会另寻目标,而有的却是对此男人穷追猛打,不得到不罢休,甚至做出极端行为。我不得不说的是,此类心理出轨女性基本是婚姻爱情不幸,是饥渴惹的祸!

3、麻木不仁型

此类心理的女性,自己也不认识自己,甚至喊越堕落,越快乐!不会去特意在乎男人的年龄,外貌,是否有钱。只要有感觉了,就会自己脱。自己和哪些男人嘿咻过,也说不完全,甚至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此类女性有些是长期遭受家庭暴力或冷暴力。

4、幸灾乐祸型

此类心理的女性,心中有严重的报复心理。其目的就是要给男人戴绿帽子,甚至会叫道:“跟我斗,给你戴绿帽子,活该!”此类女性有些是被暴力或男人有小三,心中充满了仇恨!

5、大失所望型

此类心理的女性,把拥有情人当时尚。可是由于自身原因,担心自己身材不够好,觉得自己不漂亮,不相信有男人真爱她。一旦四处碰壁,被欺骗,会喊男人都不是东西。有的满怀希望的去出轨,结果却是扫兴而归!这男人跟自己老公或男朋友都差远了。

6、躲躲闪闪型

此类心理的女性,如果是被骗子骗过色或财,相关方面来调查时,要面子,不肯承认自己和这男人有一腿,被这男人骗过钱。给相关方面惩罚感情骗子带来不便!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