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能下载pc软件吗

既然智能手机现在这么强大,很多功能都能和电脑媲美了,甚至还比电脑方便,那么,手机能下载pc软件吗?

这个问题,小编和相关资深电脑专家咨询过,专家称手机下载PC软件这个目前是不能办到的,首先软件格式不一样,手机都是带有apk文件格式的才可以手机下载安装,再就是即使下载了,一般PC端软件资源较大,手机上也是安装不起的。

但是,我们可以在电脑上下载手机需要的软件,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如何从电脑下载手机软件。

方法一:在电脑百度上面搜索到手机软件的官网,其后缀名一般是 APK,然后将手机链接到电脑上或者通过TF卡读卡器复制在你的手机卡上,然后打开手机,找到刚下载的手机软件,即可安装。

方法二:可以百度软件的官网或者百度手机助手网页版扫描二维码来下载应用到手机。首先你要确认要下载到手机上的百度软件有APP版本,下载的是APK文件,然后扫描二维码,在手机浏览器里打开,点击下载,完成后安装就可以了。

方法三:

1,网上下载安装应用宝或者手机助手 。

2,将手机数据线插入笔记本usb接口,或者主机的usb接口,打开手机的usb调试 。

3,通过应用宝或者是手机助手连接手机 。

4,在应用宝中的软件导航栏中找到自己想要下载的软件。

5,点击软件下载安装就可以装到手机里了。

怎么样,以上方法很简单吧,想要学习手机下载网络资源需注意哪些危险隐患的朋友,打开https://www.nc005.com/,这里还有很多通讯安全小知识的介绍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