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色的衬衫配什么裤子好看吗

1. 米色的衬衫应该搭配怎么样的裤子

咖啡色,黑色,深蓝色,炭灰色,墨绿色都可以。当然牛仔裤也行。

2. 米黄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米黄色的上衣配休闲裤好看吗?如好看,应配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米黄色的上衣配休闲裤好看吗?如好看,应配什么颜色的比较好??展开

米色是介乎于驼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但又比驼色多了几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几分温暖和高贵。在色彩家族中,米色的意味近似于灰色,因此,我们有时可以在一些设计上很有都市味儿的品牌那里看到,一些款式往往只有米色和灰色两种色彩,两者的共同之处在于含蓄内敛的都市气息,不同之处是灰色偏冷,而米色则偏暖。 米色VS白色 白色与米色都属于浅淡色系,白色更纯净一些,米色更朦胧一些,两者搭配,既协调又富于变化。 米色VS黑色 黑色是个百搭百配的色彩,无论与什么色彩放在一起,都会别有一番风情,和米色搭配也不例外!米色具有干净、含蓄的气质 在色彩搭配上,米色几乎可与任何色彩搭配,甚至包括活跃的红色和绿色。这种柔和的基本色能够以最低的数量发挥超群的搭配功力,而且绝不拘泥于各个年龄阶段。米色+白色 感觉 干净 +黑色 优雅 +淡蓝 恬静 +淡粉色 可爱 不知你的上衣是什么款式 还有出席什么场合其实有很多搭配方式 你完全可以去自己尝试

参考资料:部分选自women’s show

我觉得蓝色就可以。一定是很好看的。

黑色最保险,但是咖啡色,墨绿色,藏青色也都很搭,如果胆子大一点铁锈色也是好选择哦。

3. 米色的上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如果是铅笔裤可以是黑色
雪花裤
水洗牛仔
军绿色
砖红色
否则短裤或短裙加打底裤
提花裤袜
丝袜等。

4. 米黄色衬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蓝色感觉可以

5. 米色格子衬衫配什么裤子

理论上说最好搭配单色,全身上下不要超过三种色彩。而且通常上半身浅色下半身深色,否则颠倒的话头重脚轻。
女生身材好的话建议哈伦裤,小脚裤。不然垮裤也是可以的。男生衬衣就百搭有型啦,深色牛仔即可

6. 米色衬衫应该配什么裤子好

把你需要达到的效果描述下,我再给你推荐

7. 米白色衬衣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这样显得你更瘦的哦
我觉得吧,衬衣搭配一条沙滩裤还是不错的,鞋子可以人字拖或是板鞋都可以
沙滩裤的颜色宜深色较好,深灰色不错

可以去淘宝网搜索一下‘AF沙滩裤’

8. 女米色衬衫配什么颜色裤子

沉稳的黑色——神秘、静寂、严肃、刚健、稳重

黑色则似黑夜,似厚厚的乌云,给人以一种肃穆、厚实的情感反应。

集永恒、沉稳、厚重于一身的黑色,更适合年长和有身份的人;

做事不外露的年轻人倒是不错的选择。女人配之更有一种特殊的黑色妩媚的吸引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