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弄上指甲油怎么洗

指甲油虽然好看,但是很容易弄脏衣服,而且弄脏之后用一般的方法根本洗不干净,所以说是很多女性都比较烦恼的事情,那么衣服弄上指甲油怎么洗?

衣服上的指甲油怎么洗掉(步骤)

1、把沾到指甲油的衣服放在桌面上,铺平。

2、拿一瓶卸甲水,涂抹在衣服沾到指甲油的部分,等待卸甲水溶解掉指甲油。

3、找一把不用的牙刷用力的刷有指甲油的地方。

4、用清水仔细的边揉边清洗,拧干后再铺平。

5、再用卸甲水溶解一下没有洗干净的指甲油,然后再用清水洗。

6、这样沾到指甲油的衣服部分一般都能弄干净了。

7、最后把衣服晒干就可以了。

衣服上的指甲油清洗其他方法

1、用海绵蘸丙酮或去指甲油剂揩擦新鲜的污渍再用千净的布揩擦,直到污渍擦除掉。

2、新沾上的香水渍,可立即用热的清水洗净。对於乾的污渍,可用甘油揩擦,然后再用清水洗净。

3、用奥妙能去99中污渍的那款洗衣粉红色包装的用这款的洗衣皂也行或者两者结合用效果很好而且用量不大。

4、用白醋清洗,10分钟内不要粘灰尘。

5、用香蕉水清洗。

6、还有就就是用手指甲慢慢抠去也可,但是要在衣服干燥的情况下。

7、在原处滴上使原来的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

8、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衣服上,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9、丙同溶液可洗 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小面积粘上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衣服上弄上指甲油如何清洗很重要,上面对其都作了详细的讲解,要多关注https://www.nc005.com/,多了解有毒物品知识,比如如何使用指甲油才正确等都需要多加了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