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过流跳闸

跳闸是大家在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也了解过其含义及原因,如果反问一下什么是过流跳闸呢?大家肯定百思不得其解,下面https://www.nc005.com/小编个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什么是过流跳闸吧!

首先,过流跳闸听起来很专业的一个词,意思是重新起动时,一升速就跳闸。这是过电流十分严重的表现。

过流跳闸原因有1负载侧短路2工作机械卡住3逆变管损坏4电动机的起动转矩过小,拖动系统转不起来

二:重新起动时并不立即跳闸,而是在运行过程中跳闸

跳闸原理

1升速时间设定太短

2转矩补偿设定较大,引起低速时空载电流过大

3电子热继电器整定不当,动作电流设定得太小引起。

跳闸怎办

1、用电量大的大型电器要单独留电源插口。经常跳闸对电视、电脑、空调电器损害很大,要小心避免。

2、电路施工完毕后要做24小时满负荷运行试验,开启所有电器,检验合格后才能使用。

3、厨房卫生间经常用水的地方要使用防水插座,避免淋水后造成短路断电。厨卫开关最好安装在房间外面开启侧的墙壁上,厨房中的管线要与燃气灶等热源保持距离。

先看看控制箱中的总开是不是带漏电的电流多大;再看在插座回路中的用电器总负荷为多大;

如果是空载现象的出现了自动跳下 就检查断路器是否坏了,把断路器打开 用手轻轻向下拨 很容易拨下 证明短路器坏了 ,带负荷时自动跳下 证明开关的电流安培 与实际电流安培差距较大 应更换较大的断路器,然后关闭所有插座上的用电器 再用某一用电器 从每一个插座测试 测到哪个插座跳 就是漏电处

为了避免因漏电发生的不必要的麻烦,我们有必要安装漏电保护器,来保障我们的安全。更多用电安全小知识,尽在https://www.nc005.com/。了解什么是过流跳闸,过流跳闸原因、跳闸怎么办,跳闸原理安全用电。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