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消费送流量在哪里


该教程适用
      
      
      

1.查看自己是否拥有参与资格。通过办理蚂蚁宝卡(需要激活使用),或绑定已经在使用的联通手机号,获得流量赠送资格。蚂蚁宝卡用户每笔赠送20M流量,联通用户每笔赠送10M流量。2.在超市.饭店等可以使用支付宝APP付款的地方进行消费,或通过收钱码线下付款(从2017年7月6日开始),且付款金额超过1元,即可获赠免费流量。非实名认证用户不能获得流量赠送。可以完善账户认证状态后再参与该活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线下消费送流量在支付宝APP里,方法如下: 2 1.查看自己是否拥有参与资格。通过办理蚂蚁宝卡(需要激活使用),或绑定已经在使用的联通手机号,获得流量赠送资格。蚂蚁宝卡用户每笔赠送20M流量,联通用户每笔赠送10M流量。 3 2.在超市.饭店等可以使用支付宝APP付款的地方进行消费,或通过收钱码线下付款(从2017年7月6日开始),且付款金额超过1元,即可获赠免费流量。非实名认证用户不能获得流量赠送。可以完善账户认证状态后再参与该活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