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漂白剂的正确使用方法

白色衣服穿久了,由于汗渍或其他原因很容易发黄,这个时候就需要漂水来帮忙。目前,市面上的漂水种类有很多,但绝大多数都是含有次氯酸钠成分的漂白剂。下面https://www.nc005.com/小编,就给您介绍一下衣服漂白剂的正确使用方法

一般市售的漂白剂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钠,次氯酸钠水解产生次氯酸,次氯酸有强氧化性,可以氧化色素。还有如双氧水、漂白粉等都是用氧化色素的方法来漂白的。白猫、蓝月亮、绿伞、立白、威洁士等品牌也是值得选购的漂白剂品牌。

使用方法:

1、先加水,按产品说明,将一定量的漂白剂倒入水中,搅拌均匀后,再投入衣物。

2、不能将漂白剂原液直接倒在衣服上,或洗衣机内壁上。

3、含氯漂白剂氧化作用强,应在低温、碱性条件下使用。

4、漂白结束后要将衣物漂洗干净。

5、不能与酸性物质混和使用,尤其不能与酸性洁厕液、除垢剂等混和使用。

以上就是本期腐蚀性物品知识讲座的核心内容,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够真正了解衣服漂白剂的正确使用方法。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