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热水器会漏气吗

燃气热水器是普遍家庭中使用的热水器类型,这种燃气热水器价格适中、使用年限长、不污染环境,气费耗用也不大,所以很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天然气热水器会漏气吗天然气发生泄漏时该怎样处理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些可燃气体知识

燃气热水器使用的是天然气,就可能存在漏气的现象,一旦煤气泄漏遇到明火后果不堪设想。但是现在的燃气中大都添加了赋臭剂,一旦燃气泄漏就能闻到异味。另外,一些名牌产品还可以自动检测燃气泄漏,比如阿里斯顿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就内置了co警报器,如果有燃气泄漏就会及时声光报警。

使用燃气热水器注意事项

1、选用热火器,必须符合国家家用燃气热水器标准,必须与气源相符。

2、热水器必须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厨房或单独的房间里,严禁安装在卧室、浴室或厕所里使用,保持浴室或厨房空气流畅,一定要打开厨房通向室外的门窗,以免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3、重视废气排放装置的选择。目前市场上燃气热水器废气排放装置有两种:一为烟道排气式,即用一排气管道连接热水器排气口,将废气通过管道排至户外。正确安装这类烟道要有室外烟囱,让其自然抽风。二为强排式,即通过安装在热水器本体上的小型风扇,通过热水器连动装置起动风扇,将废气排向室外。这类热水器不论室内通风状况是否良好,或室外是否刮风,都不会发生危险。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天然气热水器会漏气吗。希望今天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带来的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