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t恤一般多少钱

『壹』 一件夏装T恤的成本价格为多少

问题稍微有点笼统,大面积不知道是多大,是前后2片还是前胸一片?水印还是脚印?如果按照圆领半袖T前胸胶印来计算,印花7色5-7元+面料10-15元+吊牌1-3元+水洗2-3元+唛头+做工5元=20-30元左右,面料,印花工艺大小颜色,水洗,手工等每种工艺的价格差别很大,要看实际情况

『贰』 一件普通的T恤成本是多少

一件印花T恤的成本组成结构:一,面料;二:印绣花及洗水工艺;三:做工。来说说面料吧,影响面料价格主要有以下几种因素:
1,棉的成份:比如全棉和涤棉,
2:棉纱:分普通棉纱和精梳棉。棉纱的支数和克重也直接影响到质量和出材率(一件衣服用多少布),
3:工艺:
便宜货一般便宜的20左右一公斤,一般一件成人基本款短袖用料200G-300G之间,成本4~6元左右.而如果中档的30~40元/公斤成本就要到10元左右了,再好的40以上到80甚至再贵的也有,成本就要15至20以上了。

印花按大小和几个色来分,印花呢,主要分水印和胶印两种,下面先说水印,水印是不可能有白色的,因为水印做不出来,如果出现白色的水印的话,那是因为先用药剂把面料的那块颜色给洗掉了,把其他的颜色给印上去,洗掉的那块就成白色的了。想分辨很简单,看衣服里面,如果印花那块是白色而不是衣服面料本身的颜色的话那就是用药水洗的,而胶印呢,争议很多,因为胶印也分好胶和不好的,不好的那种胶刚印出来或天很热的时候会发臭,而且还比较容易粘在一起,好的那种虽然也会有味道,但是不能算臭味,不容易粘在一起。还有有些加亮片的加珠子的贴布绣的我就不一一说明了
印花的大概成本如果颜色少于三个的话一般都在1块以内,如果多与三个而且印花面积比较大的话在一块多到两块之间,而普通衣服工厂的纯加工费用一般也在一块到两块之间,这里写的不一定是对所有T恤都通用的价格,随着衣服做工和质量的不同,成本也会有不同。一件衣服出厂的成本公式:面料成本+工厂做工成本+印花成本+洗水成本+批发档员工和租金成本=衣服成本。

『叁』 LV一件T恤要多少钱

Gucci 的T恤 大概也就200多美元,LV和 Gucci 同级,价格也就在250-500之间动荡而已,5X7,也就3500的样子,说上W的,你也太瞧得起LV了

『肆』 一件个性T恤制作的最低成本大概是多少

普通的大规模生产的,价格在10到50元之间。
成本的高低与T恤制作的所用的衣服面料和印花有关,普通面料的成本价格是最低的,大概在6块钱左右,95纯棉的价格会高两块左右,要是精梳棉的话就会是13元左右;
网格印花是成本最低,可根据印花的复杂程度来算,要是单色印花的话, 成本价在1块钱每件,要是直喷技术或者热转印技术的话每件2块钱左右。

『伍』 一件面料好的T恤起价多少钱。

您好~

请问是什么面料呢?
不同面料不同工艺的体恤成本价相差也不少呢,从十几元一件出厂价到三四十元(占多数)到上百元的都有的!

『陆』 印制一件t恤最少要多少钱~

20-50看在什么地方印

『柒』 请问一下T恤要多少钱一件

50¥不算贵吧,有深度的标志哦,穿着提气的呀。不知道邮到沈阳需要多杀邮资?
[s:137]

『捌』 一件短袖多少钱

30左右 有贵的也有便宜的

『玖』 做一件体恤大概多少钱,

普通的也就三四块钱的成本吧。

『拾』 一件T恤多少钱合适

50,60元的和一百以上的其实差不多,淘宝的还好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