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干燥剂有什么危害

干燥剂的种类品种繁多,有生石灰为主要原料的干燥剂,还有硅胶干燥剂,这些干燥剂都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对于鲜花干燥剂大家知道多少呢,那么鲜花干燥剂有什么危害?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

小编搜集各方面鲜花干燥剂的知识,列出以下危害:

1. 鲜花干燥剂会引起花粉过敏,花粉过敏常见病,且发病率逐年上升,严重影响人类健康。主要表现为呼吸道和结膜的卡他性炎症,可伴有皮肤及其它器官的病变。花粉过敏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流行病。花粉是各类植物的雄性生殖细胞,相当于哺乳动物的精子,一粒花粉就是一个受精单位。有人在吸入花粉后,产生过敏反应即花粉过敏症,又叫“季节性变应性鼻炎”,是特应性体质患者被花粉致敏后引起的一系列的病理生理过程。

2. 误食过多的鲜花干燥剂导致腹泻有中毒的危险,腹泻是一种常见症状,俗称“拉肚子”,是指排便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过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黏液。腹泻常伴有排便急迫感、肛门不适、失禁等症状。腹泻分急性和慢性两类。急性腹泻发病急剧,病程在2~3周之内。慢性腹泻指病程在两个月以上或间歇期在2~4周内的复发性腹泻。

以上就是这一期的使用干燥剂应该注意什么,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易爆物品知识,就来关注https://www.nc005.com/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