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厨房排烟罩好用吗?

厨房烟气主要由烹调油烟和燃料燃烧产物组成。 烹调油烟是食用油或食物在高温条件下,发生一系列变化后而形成的。

研究表明,烹调油烟是一组混合性污染物,成分极为复杂,有200~300种之多,其中包括挥发性亚硝胺等已知的致突变物和致癌物。所以一般酒店都用大型厨房排烟罩。

集气(烟)罩一般采用整体加工,包括过滤、集油、集水等设备,多为专业厨房公司制作。其外形应统一、美观、易于清理,厨房通风中,需补充一定数量的新风,一方面可以平衡气压,避免厨房负压过大(一般不应大于5Pa),另一方面可以降低厨房内的温度,改善工作环境。

大型厨房排烟罩可以更好的发挥排烟作用。对于餐饮业是必备的。

https://www.nc005.com/小编提醒:厨房排烟罩风量很大,不是一般新风系统能负担的,所以不能没有排烟罩。一般厨房要考虑专门的补风。同样民宅除外,民宅靠自然补风。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