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市场扩大季节性产品

拉斯维加斯市场最近宣布其季节性产品将再次扩大,2018年1月28日至2月1日在2018年冬季拉斯维加斯市场首次推出四个新展厅。这些最新推出的季节性资源总数将近500个市场拉斯维加斯市场展馆的永久陈列室和临时演示。

“拉斯维加斯市场继续吸引创新的新供应商,以及一些季节性行业最知名的品牌,”国际市场中心礼品与家居租赁经理Leanna John说。“作为全美发展最快的礼品和家居装饰市场,拉斯维加斯市场继续为市场增添新的供应商,并确保季节性行业领导者重新做出承诺,使拉斯维加斯市场成为零售商寻求广度的明确选择。礼品和家居用品的深度。“

拉斯维加斯市场欢迎四位新人来到今年冬天的C7楼:Adams&Co,(家居和节日装饰); Oak Street Wholesale(庭院装饰,家居装饰,LED帆布图片和季节性装饰); 选项2(Walpert假日饼干,银树假日,圣诞装饰品和家居装饰); 和特殊T进口(季节性,礼品,花园和家居装饰)。这四位新人将共同利用6,0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空间。

市场目前的四个陈列室也正在扩大对拉斯维加斯市场的承诺,并延长租约。续订包括:Burton&BURTON(气球,礼品篮,花卉产品和包括Carla Grogan,Mossy Oak和MyOwnPet Balloons在内的派对用品),在C8上超过10,000平方英尺; 位于C7的10,700平方英尺的C&F Enterprises(日常和季节性家居装饰,厨房装饰和床上用品); K&K室内设计(假日,日常和花园礼品和家居装饰)在C7上的9,500平方英尺; C9上6500平方英尺的设计和永恒设计(以前的俄亥俄州批发,怀旧礼品和家居装饰,包括RadianceLightedDécor)。

拉斯维加斯市场总共拥有489个季节性资源。在C – C6,C7,C8和C9:Creative Co-Op(C7)的四层楼中,可以找到大量市场上最知名的季节性供应商。Enesco(C6); Kurt S. Adler(C9); 梅尔罗斯国际(C9); 我的家(C6); RAZ进口(C6); 苏利文(C9); Gerson公司(C8); 和Transpac(C6)。此外,C9还有一个大型季节性集体,其中包括Alexander Taron; Bearington系列; 旧世界圣诞节; PolarX; 和斯托尼溪。

在拉斯维加斯市场的The Pavilions临时展览中,买家和设计师将获得另外100多种季节性资源。光明节祝愿玻璃瓶,即时雪地去!,自然的精华,走出俄勒冈州的森林,Preciado墨西哥进口,圣诞老人的工作室,简单美味的甜点,工作室Vertu太阳日问候和Vivi创作。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