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电路改造注意事项

在装修时,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对用户造成很大的麻烦。特别是卧室电路改造。那么你知道卧室电路改造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吗?快来跟小编了解一下。

1、配电箱户表后应根据室内用电设备的不同功率分别配线供电;大功率家电设备应独立配线安装插座。  

2、配线时,相线与零线的颜色应不同;同一住宅相线(L)颜色应统一,零线(N)宜用蓝色,保护线(PE)必须用黄绿双色线。  

3、电路配管、配线施工及电器、灯具安装除遵守本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  

4、工程竣工时应向业主提供电气工程竣工图。

 

主要材料质量要求  

1。电器、电料的规格、型号应符合设计要求及国家现行电器产品标准的有关规定。 

2.电器、电料的包装应完好,材料外观不应有破损,附件、备件应齐全。  

.塑料电线保护管及接线盒必须是阻燃型产品,外观不应有破损及变形。  

4.金属电线保护管及接线盒外观不应有折扁和裂缝,管内应无毛刺,管口应平整。  

5.通信系统使用的终端盒、接线盒与配电系统的开关、插座,宜选用同一系列产品。

友情提醒:

卧室家电的危害很多人不太了解,其实卧室家电大多有辐射。家电放卧室要谨慎哦!

更多卧室安全小知识,尽在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