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黑了会显示已送达吗


该教程适用
      
      
      

以探探为例,拉黑了不会显示已送达,对方把自己拉入黑名单之后,给对方发短信,对方是收不到的,其短信内容被系统自动拉入黑名单短信内容部分,不会给出短信提醒。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探探为例,拉黑了不会显示已送达,对方把自己拉入黑名单之后,给对方发短信,对方是收不到的,其短信内容被系统自动拉入黑名单短信内容部分,不会给出短信提醒。 2 探探是由探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发布的一款社交应用。它根据用户的个人资料.位置.兴趣爱好等信息,计算并推送身边匹配的人,帮助用户结识互有好感的新朋友。 3 探探的用户群体以90后和80后为主,学生和白领居多,是一个年轻人较多和较活跃的社交平台。探探目前90后用户的占比为80%,由于产品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对个性和轻松自由感的追求,同时用户总体“颜值”水平比较优秀,目前获得了大批年轻用户的青睐。同时,探探的女性用户比例接近一半,女性用户们成为了探探最热情的口碑传播者,其势头大有颠覆“陌陌式”的上一代社交应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