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瘦的人穿什么样的裙子好看

Ⅰ 腿细的人穿什么样的裙子好看

祝贺你啊~穿短裙喽~没几个腿直的,只要不是那种特别病态的弯曲就不用在意!!!你去看看T台上的模特就知道了~
颜色的话要试,各种都试,肯定有一种是别人说过很适合你的颜色吧,显的你的脸亮起来的颜色就可以~

Ⅱ 我上身胖下身瘦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呢

尽量不要穿高腰的,韩版的,那些都会显得上身胖, 如果腿不粗可以多穿裙子,但不要穿直筒裙,那样会像水桶,可以穿A字裙。 穿高跟鞋,即拉长身高,又能减肥。 如果你人高又不是很胖可以考虑宽松版的,如果不高还是穿修身的会更好。方法一:穿黑衣服 方法二:穿竖条的衣服 方法三:自己要有自信你可以穿一套稍微亮一点色的服装, 但是条纹要是竖的, 穿竖的条纹的衣服和裤子能使人显得苗条,高大!~ 上身胖的话避免穿娃娃行的可爱的衣服~这样会显得更臃肿.千万不要流行什么色就穿什么颜色~本来就胖了如果穿的扎眼更易起反效果的,不要穿大花的衣服这样会令视觉更扩大,最好不要穿高领或圆领的衣服除非你的脖子很长,不要穿流行的韩版短款小服装.夏天胖人容易出汗不要穿紧身T SHIRT 这会挤出很多肉肉 内衣要特别注意不能过紧 夏天衣服单薄容易看到痕迹.

Ⅲ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穿什么样的裙子好看!

个子矮的穿合身的裙子好看,个子高的穿有褶皱的裙子好看。
合身的裙子让个子矮的女性,显得身高增高,胸部丰满,穿着会更有自信心;百褶裙让下身饱满起来,高个子的女性利用身高优势撑起百褶裙,起到上下平衡和修饰作用。
穿衣服是一门学问,什么样的气质,身材选择什么色彩,款式。闲暇的时候,不妨看看有关时装的书籍,对你服饰搭配有帮助。

Ⅳ 上身很瘦下身略胖的女生穿什么样的裙子合适

A字裙最适合骨盆大的女生啦。

可以很好的显示出苗条的上半身,也能遮住骨盆和腿粗的粗,不信你试试。

满意求采纳*^_^*

Ⅳ 偏瘦的人穿什么样裙子好看

偏瘦的人穿浅色系、糖果色系、明亮色系会使肤色看起来白晰,还可以有减龄的效果呢~~
短款:可以内衬女人味十足的豹纹皱褶雪纺吊带+紫色丝巾适合OL的装扮;希望清纯些的话,可以搭配蕾丝抽带小可爱+白底黑圆点丝光围巾,但切忌配与外套相近的颜色,那样会给人一种很没有个性,也很体现不了你的风衣的特质;天气变冷的话,可以内衬黑色但设计上有些特色的毛衣+骷髅头纱巾(或夸张但又个性的毛衣链),那样也同样会显得女人味、野性十足。下身可以搭配黑色牛仔打造一种休闲、时尚而又不失个性的风格,别忘了脚蹬一双浅口高跟鞋,那整个的感觉就出来了,也会显得腿修长。不妨一试喔~~
长款:可以内里衬件荷叶边的衬衫,下搭一条格仔短裤,脚蹬一双高跟短靴;又或者可以内衬一件高领但又有不凡设计的桃红色毛衣+豹纹围巾(质地一定要轻柔),下配A字短裙,但裙长一定不能超过风衣喔,再来一双高筒靴,那样你的形象就已经兼具青春时尚和淑女优雅。
相信回头率一定会持续飚升的,祝你越来越有品味、越来越可爱、越来越有女人味

Ⅵ 瘦的女生穿什么样子裙子好看呢

1、身材纤瘦的女生可以大胆的穿上色彩鲜艳繁杂的服饰,搭配波点黑色透明丝袜与高跟鞋,打造唯美复古的造型。

Ⅶ 瘦女人穿什么衣服好看

瘦人穿衣,对颜色的要求很高,一定不能穿太过沉闷的色彩,尤其不能穿一身黑的衣服,或者上下都是深颜色的服饰,要错开颜色,黑的和红的相配,不仅能除却沉闷感,而且,对比强烈、鲜活,进一步透视着衣人的神采,不信可以试试!
瘦人也不能穿紧身衣,应穿休闲些的服饰,宽松大气,最好以浅色为主,如果上身一件白衬衣,(可稍稍宽松些)下着一条浅米色灯心绒裤子,再穿一双休闲鞋,或者皮鞋 很 休闲~

如 “瘦削的人可以穿宽松点的T配窄裤,穿颜色鲜艳或大花衣服。而宽大的上衣会掩饰你并不丰满的上身。

横条纹的衣服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衣上有蝴蝶结 花朵 褶皱,都不错,能丰满你的上半身~~

裙子可以选泡泡裙 蓬蓬裙也不错 颜色可以鲜艳一点 紧身裙就不用选择了 裙子不能太短 在膝盖附近比较好~~

如果个比较高 可以选择长裙+T+柔软点的针织外衣(马甲) 很合适

Ⅷ 下半身胖的人该穿什么样的裙子和鞋子

我和你的情况差不多,我的办法是穿稍微宽松的连衣裙(注意不是肥大的裙子),千万别穿带褶子的半裙,那样穿上会向鸵鸟。
最好穿高跟鞋,如果不行就穿底比较厚的平跟鞋,这样拉长腿部会看起来瘦一点。
连衣裙臀部和腹部最好带一点褶皱或者突出胸部的裙子,可以掩盖一点臀部和腹部,再就是颜色,最好以冷色调、深一点。至于材质吗,我个人喜欢不上褶子有下垂感的。
如果很喜欢褶褶群,可以选择在胸部下收紧的裙子,不过这种裙子会显腿部,所以要买稍微长一点,加厚跟鞋。

Ⅸ 偏瘦的女人适合穿什么样的裙子

短裙不错,长长的到脚眼也行,我不太喜欢刚过膝的群子,因为穿了人看上去会矮。看你是高是不高,如果不高,切忌穿长的。短的可以是百折裙或牛仔裙,长裙建议浅颜色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