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改性别在哪 和平精英改性别符号方法教程2022

和平精英中的新人之初,玩过的角色可以选择是男生还是女生。最近有玩家问我怎么变性别。为此张承辉也在下面给出了详细的教程来看看。

和平精英性别怎么改

首先在首页位置点击左下角自己的头像。然后点击基本信息里面的角色名片。然后在最下面就有角色的性别设置,然后玩家就可以选择想要更改的性别了。

当玩家更改新性别后,玩家拥有的衣服也是会和玩家一起变成更换后的皮肤。这一点官方还是比较的细心地。其实更改性别其实都一样的。男生女生都可以玩。

总之和平精英里面性别的更改方法就是点击左下角自己的头像。然后点击基本信息里面的角色名片。然后在最下面就有角色的性别设置,然后更改就行了。

以上就是张承辉给大家带来的关于“和平精英怎么改性别”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张承辉博客。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9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