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打丧尸的手游有哪些 好玩的打丧尸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僵尸游戏很火,经常在排行榜上有一席之地。今天张承辉推荐给大家玩僵尸能玩的游戏,让玩家也能在手机上体验僵尸来体验僵尸带来的快感。好玩,下面张承辉给大家整理了很多这样的游戏,大家来看看吧。

1、《活下去》

《活下去》玩家们作为末日下最后的幸存者,面对着外面许许多多的丧尸,所需要做的就是在这个末日世界当中生存下来,玩家们可以前往一些物资比较集中的地方收集物资,获得水和食物,通过一些建筑材料制作出简易的工具,为自己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搭建一个庇护所,做好外面的防护措施,以免丧尸突然闯入你的庇护所中,物资总会有用完的一天,玩家们需要不断的前往危险的地方搜寻物资,获得枪械,升级自己的保护装置,在这个危险的世界当中存活下去,想要体验的小伙伴们就快来试试吧。

2、《全民僵尸大战》

《全民僵尸大战》玩家们作为一名幸存者,在广播中听到通知,即将前往幸存者们的基地,一路上玩家们遇到了很多的僵尸,所需要做的就是运用好你手中的枪械击杀掉这些僵尸,杀出一条血路,而且玩家们还会在这里面体验到十分丰富的关卡,快来和其他的幸存者一起去消灭掉那些可怕的僵尸吧,而且还有着很多的道具可供玩家们进行使用,帮助玩家们能够更加顺利的击杀掉僵尸,快来一起下载游玩体验一番吧,拯救这一个末日世界。

3、《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在开局时玩家们将会进入到幸存者的基地当中,末日来袭,外面充满着危险,玩家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在沿途收集到足够的物资,水食物和一些材料,通过木棍绳子和石头来制作成一个简易的木斧,使用绳子和木棍来搭建一个简单的庇护所,让玩家们能够在幸存者的基地上有一个安家之处,时刻警惕着周围的危险,也许下一秒就有着丧尸大军突袭你的位置,而且玩家们也可以和其他的小伙伴们一同组队前往攻略那些厉害的丧尸boss,获得武器的升级材料,将玩家们的武器打造的更加的厉害,一些稀有的材料都是需要玩家们通过击杀指定的boss获得,快来体验一下吧。

4、《生死狙击》

《生死狙击》玩家们将会以第一人称来进行游戏呢,游戏有着很多种模式,比如说玩家们所熟知的团队模式、生化模式、竞技模式等等,在这其中,玩家们将会在生化模式当中与丧尸进行战斗,当进入游戏开始,就会出现倒计时,当倒计时归零,玩家们就会有人转变成丧尸呢,需要去人类所在的位置感染人类并获得进化,游戏的玩法十分的简单,人类只需要守卫好点位防止丧尸们突袭进来,每过一段时间,丧尸就会获得进化呢,玩家们需要在上方的时间清零之前保证自己的安全,不要被丧尸所感染到,丧尸的胜利目标则是成功感染全部的人类,喜欢的玩家们就快来下载游玩吧,带上你的好朋友一起来体验一下人类与丧尸之间的对决吧。

5、《火线出击》

《火线出击》玩家们将会以第一人称的视角来进行消灭丧尸,类似于塔防类型的游戏,玩家们可以通过布置一些建筑物和防御塔的方式来进行守卫阵地,消灭丧尸,而且玩家们还可以喊上自己的好朋友们前来战斗,一起来体验到消灭丧尸所带的乐趣,整局游戏下来不会耗费太多的时间,里面有着很多的关卡可供玩家们选择体验,还有着各式各样的道具,而且玩家们在能量槽满之后就可以释放出独特的必杀技,消灭大片的丧尸,大大缓解了玩家们的游戏压力,还可以通过给英雄人物进行升级的方式增加他们的属性值,获得一些隐藏的能力,想要体验的玩家们就来下载游玩试试看呢。

以上就是张承辉给大家带来的关于“2022可以打丧尸的游戏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张承辉博客。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9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