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可以在网上办银行卡吗 16岁能在网上办卡吗

16岁可以在网上申请银行卡,部分银行支持未成年人网上开卡16岁可以办理储蓄卡,但银行信用卡不能办。用户有身份证可以独立去银行办卡,不满18岁不允许开网上银行。若是用户不满16岁,则需要在法定监护人陪护下,持户口簿或身份证可以去银行办卡,网上银行不允许开通。以上就是16岁可以在网上办银行卡吗相关内容。

柜台开卡需带哪些

1、申请储蓄卡时,用户需要携带个人的有效身份证,到开户银行填完储蓄卡申请表,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就能办理成功;

2、申请银行信用卡时,用户需要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个人资产证明等材料,到银行服务台办理有关手续,需要填完申请表,其中填的信息内容需要是真实的。用户填完申请表之后,由开卡行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批,大约20个工作日之后将卡下发给用户。

本文主要写的是16岁可以在网上办银行卡吗有关知识点,内容仅作参考。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4日
下一篇 2022年9月1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