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四柱查桃花(八字免费查桃花)

八字命理学中,桃花是一个常用的神煞,又名咸池,处五行沐浴之地,为风骚之星,主男欢女爱。

大运碰到桃花,为桃花运;流年碰到桃花,为桃花年。这种运,未婚男女遇人追求,交友婚恋或正式上床;已婚者外遇、淫乱之事则易发生。而有的八字并无桃花,男命财星、女命官星为忌旺而逢生、为用弱而受制也如此情形。

桃花可看一生感情缘分多寡、浅深、好坏,命理中是注定的。综合八字组合全面分析方为客观。今天就多个层面介绍查法、以及喜忌情况。为方便阅读,拆整为零来说。

1

八字中的桃花假如坐在比肩劫财上为“桃花劫”:

因色破财,受人欺骗敲诈,或因频繁出入声色场所而消耗金钱,或成为“横刀夺爱的”主角。女人则有可能受骗失身,或者为达某种目的而对某些男人以身相许。“女命劫比桃花大不良”。

2

桃花坐七杀,为“桃花杀”:

桃花带杀,酒色猖狂。不论男女,皆色欲极重,并会因桃色事件而招来杀身之祸,或被敲诈,或因性乱染病。女命八字正官坐桃花,则老公长得帅,有较好的工作事业,也表示老公会在外金屋藏娇。桃花落在时辰上,称为墙外桃花,其所犯桃花的机会与力度大大增多。

查法:出生年、日看“桃花”。

① 巳、酉、丑年或日出生的人,桃花在午。(蛇年、鸡年、牛年或出生日地支是蛇鸡牛,命局中有午(马),那就是带桃花。

② 申、子、辰年或日出生的人,桃花在酉。

③ 寅、午、戍年或日出生的人,桃花在卯。

④ 亥、卯、未年或日出生的人,桃花在子。

口诀:“申子辰在酉,寅午戌在卯,巳酉丑在午,亥卯未在子”。

3

出生时看“桃花”。

在一天的十二个时辰中有四个时辰是桃花时辰。分别是子时、午时、卯时、酉时,也就是23—1点、11—13点、5—7点、17—19点这四个时辰是自带桃花的。这是八字四大桃花时,不同八字桃花的旺盛度并不一样。

4

流年“桃花”。

属猴鼠龙的人逢鸡年;属虎马狗的人逢兔年;属蛇、鸡、牛的人逢马年;属猪兔羊的人逢鼠年。流年“桃花”不属于八字里带的,是露水姻缘,流年一过则不再有了。

5

整体八字组合看桃花。

与容貌、感情等相关的桃花、桃花运是否旺盛,是命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好的时候,命主美貌有魅力,异性缘好,对象也好。不好的呢,不仅有花无果,甚至有可能人财两失、声名狼藉;这就是所谓的烂桃花。尤其是女命,当遭遇烂桃花时往往是得不偿失。那对女性八字而言什么是烂桃花?

1

八字杀旺身弱:

七杀在命理上也代表女命的桃花,杀旺即桃花旺;日主弱而七杀旺。

这种情况,专业的命理师会去测算命局食神制杀是否得力,即命主是否懂得反制桃花;印星化杀是否得力,即命主防范意识。若无这两点,那这个烂桃花就坐实了。异性多主动强行进攻命主,且多不怀好意,命主处于被动、从属、无奈的境地,往往会吃尽苦头。

2

八字身旺财星不利:

身旺伤官旺的女命有三个特点:

喜欢标新立异,吸引他人注意,这是存在感和虚荣的先天心理;

思想较为叛逆,越是大家认同的对象她反对,越是大家反对的她追求,但从八字命理上讲,这是错的;

胆子大且性情较为豪。这便与异性接触的多,自然桃花也旺。尽管命主往往处于主动地位,但命局财星不力,对方并不真情相待而让命主烦恼不已。

3

八字身旺食旺,食不生财

食不生财就是命局中位置组合的关系食神与财星的生克路线不通,不能直接发生生克关系。身旺说明命主身体素质不错;食为饮食、为言语、为娱乐,故食旺多有贪吃、贪玩、嘴甜的特点。

这样的女性,既让男性产生强烈亲近的欲望又容易亲近且机会多,故命主桃花不旺都不行。命主因身旺而比较自我、我行我素,但是,过旺的桃花至少也会有风言风语的困扰。

4

八字日主不弱,财旺生杀

财星代表女性的情感、情爱取向;官杀代表女命的男友、情人、桃花等。

女命财旺生官杀,代表命主过于温柔多情,极易坠入爱河;

代表与异性的交往中,对普通朋友与男友的界线较为模糊,给男性以联想的空间;把暧昧当作一种享受。这样的烂桃花是由于“博爱”。财为生杀之物,杀为克身之神,杀又代表声誉,故而容易名声有损而至婚运不顺。

6

桃花的忌讳。

① 最忌见水:性滥滔。

② 忌见羊刃:因色犯刑。

③ 忌见伤官:克夫、婚姻不顺等现象。

④ 忌合:外貌庄重、心意骄纵好酒色。

7

桃花分“墙内桃花”、“墙外桃花”

“墙内桃花”代表配偶感情深,夫妻生活浪漫;“墙外桃花”则容易婚外情,不利婚姻。这里一并提供查法给阅文的朋友。

属猴鼠龙出生于阴历八月。 虎马狗出生于阴历二月。蛇鸡牛出生于阴历五月。猪兔羊出生于阴历十一月。

此四种即为“墙内桃花”。

属猴鼠龙出生于17-19点,或出生当天地支是酉。属虎马狗出生于5-7点,或出生当天地支是卯。属蛇鸡牛出生于上午11-13点,或出生当天地支是午。属猪兔羊出生于23点-凌晨1点,或出生当天地支是子。

此四种即为“墙外桃花”。

另有滚浪桃花、裸形桃花、遍野桃花这三个比较重要的名词。这里也做一个简单介绍。丙子日生,月柱或时柱为辛卯;辛卯日生,月柱为丙子,称为滚浪桃花,不论男女,犯之均表示生性淫乱,婚姻破败。因丙与辛合,地支子卯相刑,故有此应。诗云:四柱干支合到刑,多因酒色丧其身,若临羊刃并七杀,定作黄泉路上人。丙子辛卯相刑,荒淫滚浪难免。

甲子日生,月柱或时柱为庚午;庚午时生,月柱或时柱为甲子,称为裸形桃花,不论男女,犯之均主生性淫乱,婚姻破败。因甲沐浴在子,庚沐浴在午,二干皆逢沐浴,沐浴主淫,地支又相冲击,故有此应。八字地支子午卯酉四字全占,为遍野桃花,这样的人才华横溢,风流潇洒,帝王将相之命多有这种信息,而实战经验中发现绝大多数桃花泛滥成灾的命例,不但成不了大事,反倒因这种滥桃花妨害婚姻感情。

总体来说,八字(命)带“桃花”或走桃花运的人,的确更浪漫多情,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有更多机缘相逢男女之事,而犯桃花的也有解决办法。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