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货的东西是真的吗(识货和得物哪个靠谱)

度揭秘识货价为何低于官网价?

解决球鞋疑难杂症,教你如何真正识货!

大家好,我是识货君,本次带来识货APP全新栏目《十问识答》第二期:识货假一赔三这个三到底是什么?买到假货到底怎么处理?

1

一:B站的@sans@shooter@白叶子@怕上火喝妇炎洁z问:万一买到假货或瑕疵品应该怎么维权,假一赔三是赔三个真的还是假的,如何处理。

简单地说,如果真的在识货的安心购店铺买到假货,并具备这么几个条件:

1.在识货和得物鉴定为假 2.需要保留购买凭证,例如识货购买记录、淘宝单号和调包扣

3.以上素材整理好,上报识货客服

只要确认没问题,五个工作日内钱就到账。

至于假一赔三,这个三是什么?

当然是现金,你买到1000块的假货,我们退给你4000块现金。

2

二:B站@梓然!问:为什么识货推荐购买的tb店铺评分普遍偏低,有点不敢买。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最近给大家新增了一个“优选好价”的选择。此类店铺的发综合评分更高,店铺价格最合适,发货速度更快,且有假一赔三保障的。

至于一些店铺评分偏低,这个评分是淘宝店铺给予的评分,打分标准有很多,识货是没法控制的。而且买鞋的话还是尽量本着“认鞋不认店”的思路买吧,鞋真就好。

3

三:@以默:送我一双鞋,识货爷爷

上一期是爸爸,这期就成爷爷了?那下一期岂不是…

4

四:@日向顺平:为什么各个码数之间相差这么大,黄金码有贵的又便宜的。

这个要看受众群吧,大货量鞋款没有黄金码的价格区别。如果是AJ11满天星这种适合女生穿的,价格肯定是女码比较贵。有的款式各个码数相差大,那是因为男生脚大部分大于42,女生也很少有穿38以上鞋的,所以39和40码比较便宜。其他码数的价格,以此类推。

5

五:可乐狂小基基:识货App上市会不会统一鞋圈?

统一不统一的我不知道,不过上市是快了,等B站100万粉丝就上市!

6

六:识货怎么处理售卖未提前告知的瑕疵品或店家态度不好的问题?

球鞋这类商品,和衣服一样,完全没有瑕疵是不太可能的,就算是去实体店买也没法保证绝对没有轻微瑕疵的,当然这个要看各位对瑕疵的定义了。

如果收到鞋后感觉瑕疵大到无法接受,一定记得保留证据,包括聊天记录、购买记录、调包扣和开箱视频,可以先找商家询问,若无法解决可以来找识货的客服。遇到态度不好的商家也是如此。

7

七:识货App的视频投币点赞收藏三连怎么这么少?

这个问题开头的时候是不是回答过啊?

8

八:识货的价格这么便宜,是电商专供版吗?

识货的鞋款是和专柜一样的,这个问题具体可以看下第一期的解释,链接戳

至于电商专供版这个东西,只存在于某些品牌的营销手段,意思是只在网络渠道发售。像显卡和电子产品可能会遇到减配的“电商专供版”,但是球鞋方面是不存在的。试想下如果同一款鞋还要分两个生产线分别生产高质量和低质量的鞋,有这个成本,厂家为何不多做点高质量的版本呢。

9

九:@无尽的华尔兹MS:为什么识货团购的商家没有经过店铺认证,如何保证团购正品?

识货在团购商家的审核上,对店铺的信誉和好评率会有很高的要求和准入门槛。

店铺申请团购后,识货会不定期以神秘顾客的形式购买商品审核商品品质,也就是暗访。如果真的有购买团购商品的问题出现,我们先会进行沟通,若情节严重将会采取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扣费下架、取消合作。毕竟,提升识货App的用户体验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事情。

10

十:李宁签下华晨宇,谈谈看法。

那我们就不得不提到这张图了

我认为品牌的跨界合作是明智之举,李宁近年来着重发展潮流领域,设计水平已经逐渐走向成熟,需要一位热度不错且符合品牌调性的明星代言。

华晨宇作为近两年爆火的原创歌手、台风和曲风非常独特,粉丝群体也以女性为主,相信李宁找他合作也有参考这两点。不过这是次要的,更大的可能性,李宁应该是看中了他的创作能力,二者在之后可能会联名设计一些国风并且大货的款式,类似冠希哥的兵马俑、丝绸系列。毕竟体育品牌的爱好者,多数人是更看重产品本身的质量的。国产品牌会越来越好,期待就对了。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