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有几个韩国人(edg为什么叫韩国队)

各位LPL的观众和英雄联盟召唤师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游戏汇。

昨天斗鱼举办了一个明星表演赛,邀请了三支LCK的队伍来和主播队打表演赛,但是昨天出现了比较让人不愉快的事情,就是GEN打DYU的第一局比赛中因为打法过于摆烂引起了解说管泽元的不满,认为GEN不尊重对手。

之后这个事情也传到了韩网,有大量韩国网友开始针对LPL,甚至连EDG战队也被牵扯进去了。

斗鱼表演赛:两边不讨好

简单说一下昨天的表演赛,GEN和DYU是打三场比赛,第一场比赛GEN选了比较娱乐的阵容,Chovy直接一级越二塔开送,被DYU一顿乱锤,最后21分钟游戏结束,DYU的人头比是51-16,非常夸张的一场碾压局。

管泽元当即表示GEN不尊重对手,职业选手不仅仅是要打好比赛,场下的东西也要做好,这种表演赛你要么就选认真的阵容然后娱乐着打,要么你就选一个冷门阵容认真打。

因为第一场比赛的进程过于一边倒,而GEN陷入劣势的情况下也依旧乱玩,纯粹摆烂导致比赛非常难看。

第二场GEN开始认真打,各种乱秀比赛很快结束,第三场GEN前期优势然后中期开始放水,DYU获胜,最后两边打出了接近100个人头。

事情传到韩网之后,有大量LCK网友开始喷管泽元包括中国这边的队伍以及斗鱼的直播平台,认为管泽元第一局开喷是因为输了,第二局和第三局就喜笑颜开,还有就是一些二极管的言论:认真也不行,娱乐也不行,你们(LPL网友)到底想怎样,其中还用了很多侮辱性的词汇。

EDG战队也受到波及

过程中很多韩国网友开始上升到对LPL这个赛区以及队伍的攻击,称EDG就是一支韩国队,因为圣枪哥天天看女团韩语说的很好,LPL还得靠韩国选手才能拿冠军,不知道在装什么,令人失望的赛区。

总的来说就是斗鱼这波费力不讨好,LCK网友之前还一直抱怨说LCK赛区西八休赛期一点活动都没有,一顿咒骂LCK赛区,休赛期没有娱乐活动,队伍没有像样的比赛,也没有纪录片,然后斗鱼搞了个活动,LCK网友屁颠屁颠地过来看,看完之后还破防骂骂咧咧的恨天恨地二极管好像全世界欠他们一样。

圣枪哥喜欢女团会说两句韩语就被称之为是韩国人,那LCK大量选手都会说中文是不是也能被称之为中国选手?

还有就是经典的LPL靠韩国选手的言论,在此之前韩国解说已经怒斥了这种精神胜利法,是令人恶心的一种输掉比赛后的说辞,LCK五个韩国人的队伍,居然赢不了LPL两个韩国人的队伍。

Faker与T1的精彩表现

发表GEN参加表演赛要么认真要么摆烂的二极管言论的LCK网友,也可以睁大眼睛看看T1和Faker是怎么打娱乐赛的,认真和摆烂之间还有无数种不同的娱乐模式打法,但是LCK网友心中的银河战舰好像并不知道该怎么做。

Faker在打表演赛的过程中,不断地嘲讽T1的队友节目效果拉满,队伍方面先认真打然后开始乱玩见人就打就开始操作,给对面一种可以翻盘的希望,然后再开始稍微认真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Faker甚至在和队友沟通的过程中疯狂彪中文,作为观众,不管是LPL还是LCK的观众,都能从这种表演赛,尤其是Faker的直播间得到良好的观赛体验,心情也会因此变好。

这才是拿了钱过来应有的一个态度,因为Faker足够尊重观众和对手,也知道怎样打才好看。

站在观众的立场觉得,以后类似这样的比赛建议不要给GEN这样的队伍送钱摆烂,Faker和T1可以继续邀请,另外今天可以看一下DRX的表现,如果DRX表现不错,未来则可以考虑继续邀请。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