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热水多久(热水器烧多久才能用)

看过很多小卫生间的“收纳妙招”,主题无非是合理利用空间如何让空间显大

但很多失败的案例告诉我们,再极致的收纳和布置,也会被一个超级超级巨大的电热水器瞬间打败。

图源:淘宝买家秀

储水量越大的电热水器,占用空间也就越大,这让空间本不富裕的小卫生间雪上加霜。

那么选小一点的热水器不行么?爱洗澡的小伙伴表示坚决反对,都2022年了,谁也不想洗澡5分钟,等热水半小时

所以在很多小户型客户案例中,卫生间里根本看不见又大又丑电热水器。

图源:住范儿真实人家

不占用浴室空间、制热效率更高的燃气热水器,是他们的优先选择。

除了节省空间,即开即热、不用担心用光热水,也是燃气热水器相比电热水器的优势。

具体选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如果你满足下面至少一条,建议读完此文,燃气热水器可能就是你的“菜”。

• 卫生间空间小,装大容量热水器占用空间且不美观;

• 家里人口较多,用水时间集中;

• 洗澡时间长,半小时起步,一箱水也不够用(尤其冬天)

用过老式燃气热水器的朋友,可能都经历过热水等待时间长、水流忽冷忽热的问题。2022年的主流燃气热水器,这些问题都解决了吗?

购买燃气热水器,需要重点看哪些功能指标?我们一口气都整理好了。

燃气热水器的安装条件

安装燃气热水器首先的一个大前提,是进户的水压

如果你家进户水压本来就小,水流量太小可能无法触发点火程序

这种情况下就算可以使用,当洗澡时厨房突然用水,热水器的进水量受到影响,使用舒适性也不会太好。

注意很多说明书上标注的,只是可用水压范围,至于最佳适用水压,还要根据不同产品和使用条件而定。在适用水压范围内,燃气热水器才能达到最佳的使用状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