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的保质期是多久(气垫生产日期)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一款合适的气垫,让自己的肤色气质看起来大不相同。很多人选择韩国产品,那么欧蕙气垫cc哪个色号白?欧蕙气垫cc色号有几个?

欧蕙气垫cc哪个色号白

欧蕙气垫cc色号

色号一共有6种,分别是亮肤遮瑕色、亮肤水润色、象牙遮瑕色、象牙轻遮瑕色和自然亮肤色、自然清透色。

亮肤水润色:质地水润轻薄,有提亮的功效 ,适合肌肤白、肤色不均的MM

亮肤遮瑕色:质地水润轻薄,有提亮的功效 ,适合肌肤白、瑕疵较多的MM

象牙遮瑕色:质地厚重一些,遮瑕效果更好,适合瑕疵较多的MM

象牙轻遮瑕色:质地偏厚一些,能让肌肤 变得红润有气色,适合气色不佳的MM

自然亮肤色:质地水准轻薄,较接近肤色,适合皮肤暗黄、遮瑕要求高的MM

自然清透色:质地水准轻薄,较接近肤色,适合皮肤暗黄的MM#p#副标题#e#

欧惠气垫怎么样

【品牌】:OHUI欧蕙

【名称】:欧蕙气垫11月限量版

【保质期】:3年

【产地】:韩国

【规格】:15g*3

【产品功效】:防晒、遮瑕、提亮肤色、隔离,具有遮盖保湿效果,整体不掉妆,提升皮肤气色,水润白皙。

【产品简介】:韩国著名设计师Teo Yang合作推出的第二版限量版,升级后CC气垫包装更加奢华。皮肤干燥的秋冬交替季节总是很难遮瑕到位,现在再不用担心妆容不精致了。欧蕙限量版CC气垫因遮瑕力闻名,水润清透,能有效遮盖毛孔,修饰细纹,展现超强遮瑕力,打造干净自然的妆容。

【适用人群】:各种肤质,尤其适合肤色暗沉、粗糙,想要美白肌肤的MM使用。

【使用方法】:用粉扑取适量内容物,沿肌肤纹理涂抹后,轻轻拍打帮助产品贴合肌肤。如果想要增加遮盖力,可以重复涂抹一次。

【注意事项】:每个人肌肤适应性不同,建议初次使用先小面积试用,无异常后可正常使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