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售后多久(苹果维修保障到期日)

据苹果官网最新消息显示,目前 Apple Care 保修服务现在可以进行延长,在此之前用户只能最长购买两年,两年过后无法继续购买 Apple Care

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如果已经购买了 Apple Care 两年,等到期前 60 天内可以在手机中的 设置 – 保修 中进行付费延长。

每次延长周期为一年,如果你不去手动终止的话,每年都会自动扣费延长续订 Apple Care ,直到你手动终止,也就是说,理论上 Apple Care 目前是可以无限期延长了。

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Apple Care 作为一个手机的保险服务并不便宜,购买的时候需要花上一大笔钱,如果你的手机出现意外要换屏幕或者换电池,依然还是得付一小笔钱,只是相比原价维修要便宜而已。

当然了,如果你的手机出现严重损坏,Apple Care 服务可以给你换一部新设备,这样的话才能让我们赚到。

话又说回来了,过了两三年,购买 Apple Care 的钱都快要超过手机本身价值了吧?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