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穿多久(穿一年塑身衣效果)

Health and beauty

健康就是美

/

塑身衣通过调整体内脂肪分布,塑造优美曲线,对美胸、收腹、减腰、提臀、美腿效果及其明显,更显出女人的性感迷人,那它是是如何打造完美身材的呢?

1

塑身衣高弹面料织造,在服装的压力值上充分考虑到人体可承受范围选择效果最佳且舒适状态, 适合长期长时间穿着。

2

塑身衣是保养性的塑形产品,它是调理性的产品,服装通过栗子纹分流脂肪,罗纹引导脂肪,平纹归位脂肪的原理将我们身体上的脂肪调整到最佳状态,比如45度提拉脂肪和360度循环受力。换言之,肚子没变大,是帮您把下垂的脂肪提拉上来了。

3

当你身体里的脂肪被调理至最佳状况时,肌肤的吸收和排泄功能就会变好,因此穿着塑身衣时要多喝水,促进血液循环和增加肌肤水份。

  

4

人体每时每刻都在排泄油脂和汗液,通常情况下汗液都是停留在皮肤表面进而使皮肤毛孔堵塞,而修身衣采用的呼吸纱内添加了矽藻土和二氧化钛对油脂和细菌有超强吸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穿塑身衣的部分皮肤更光滑的原因。

5

也许你会认为不穿文胸走上大街会很尴尬也会认为单穿着塑身衣走上大街也会觉得很尴尬,百分之八十的欧美女人就是这么上街的,而在这百分之八十的女性中有六成是我们眼中的胖纸。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