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有哪些(高跟鞋分为哪几类)

今日在做日签,从早上上班开始,做到了下午3点半,终于做完了下个月的日签。

真是一项相当耗费精力的事情啊~

因为要配图,差不多让我把手机和公众号里的图片搜罗了一空,真的是一张也没有了~

不过,倒是让我看到不少好看的鞋子。

来来来,给你分享一下我今日的收获。

总算看到了一张比较符合我审美的玛丽珍鞋图片,见下图。

黑色的,高跟的,粗跟的,适合小个子的。

当然乍一眼看上去有些笨重,但习惯之后就不会觉得了。

穿高跟鞋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不过要学会一个发力的关键——后脚跟先着地,不要前脚掌先着地,这样就能走得比较稳当了。

如果你觉得上图的黑色玛丽珍鞋舒适度有限,那下图的示范应该会让你满意一些。

我比较中意的是下图的颜色——裸色,更显脚瘦腿长。

其实很多人在穿鞋方面有一个误区,认为黑色的鞋子最耐脏。

其实不是的。

反而是黑色的鞋子最容易沾灰,卡其色等裸色系的鞋子更耐脏,一点点细微的灰尘根本不会有碍观瞻。

不过呢,我也还是很中意黑色的鞋子,尤其是对黑色的麂皮鞋没有抗拒能力。

如下图所示,简单的白衬衫配牛仔裤,再蹬上一双露脚面的麂皮粗跟鞋,简直是最不费力的打扮了。

别人看着清爽,自己穿得轻松舒适。

最性感的地方是露出的那一截脚面,对很多人都极具诱惑力,不管男的承不承认,反正我是挺喜欢看的~

说起来,粗跟鞋比细跟鞋更好穿,轻易不会崴脚。

但讲真的,细跟鞋确实要更有女人味一些,即便是搭配着相对中性化的服饰,更容易让人把目光聚集在她的脚部。

纤细的脚踝对女人都有致命的吸引力啊~

就个人需求来说,我其实更偏好平底尖头鞋。

单就穿着不费力这一条,就能甩高跟鞋不知多少条街。

虽然平底鞋多少都对身高有一定的挑剔,但露脚面的尖头平底鞋会相对友好一些,搭配裙子会显得脚踝纤细,搭配裤子也不会显得腿短,当然不显腿短的关键是利用腰线,做好比例分配。

特别强调一点,春夏季的穿搭,不管是裙子还是裤子,都力求露出身上纤细的部分,比如脖颈,比如手腕,比如腰部,比如脚踝,如此会让你在人群中更出挑一些。

最后来说说帆布鞋的搭配。

一般人对高帮帆布鞋都不太偏好,因为搭配裤子容易显腿短,而搭配裙子则无法展示脚踝。

但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搭配裤子需要选九分裤或更短一些的裤子,这样就能凸显腿部的比例了。

搭配裙子则不要穿太长的裙子,在小腿和脚踝之间露出一截,这样你就成功了,如下图所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