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有哪些游戏(育碧的单机游戏)

1.彩虹六号:围攻

在《彩虹六号:围攻》中玩家将扮演警察或匪徒进行一场进行5v5的对决,游戏过程异常紧张,每个举动都影响人质是否能安全被救出。游戏全程都有语音交流,非常注重团队合作以及指挥,不像COD那样的横冲直撞。游戏的画面不算是顶级,但是破坏效果很出彩。

该作摆脱传统射击游戏的桎梏,它不像大多数传统游戏射击游戏那样主要体现的是杀戮的快感,而是真的诠释到了战术层面,玩家拼的不仅仅是枪法更是经验和策略。这就让游戏的可玩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不仅如此,该作通过利用相对较慢的节奏、对配合的严苛要求和极强的策略性还原了现实特警行动的步步惊心与动若雷霆。至少在这一方面,还没有多少作品能够达到这种高度。不过想要获取这份乐趣需要玩家们付出耐心,并在互相沟通方面做出努力,而这两种东西在当代的游戏界都十分的稀缺。

总而言之,凭借其可破坏的环境,不同的职业以及独特的攻击者与防御者的设置,育碧在现代FPS游戏中提供了罕见的东西:战术纵深。

2.光之子

该作是一款JRPG游戏,也是育碧少有的日式风格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是对经典童话故事的重新演绎,让玩家踏上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展开一次史诗般的冒险之旅。玩家将会面临众多谜题,游戏采用经典JRPG式的回合制战斗。

该作虽然是小清新回合制游戏,但获得过很多国际大奖。FF1到FF6的美术艺术家天野喜孝的风格化手绘风画面;唯美和缓的音乐;轻松治愈的故事;有微创新的ctb回合制战斗系统;美术和技术结合得很好,把3d的主角实时渲染到2d, 然后和2d场景分层共同接受同一套光照,加入流体力学后头发的飘逸都很出色。

《光之子》虽然在流程,特效上无法与一些大型RPG相比,但是它独特的艺术风格却能触动玩家的心灵,别致的战斗系统也能让你沉迷于刷怪升级。能把RPG游戏做得“清新优雅”并不容易,但是《光之子》做到了,很少有像本作这么“美”的RPG,如果你愿意花几个小时陪着欧若拉走完这段旅途,相信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3.细胞分裂5:断罪

该作游戏方式将十分自由,游戏中的每件物品都有其物理属性,其中绝大多数都可以为玩家所用,你可以把身旁的各种家具投向敌人,甚至是把纸扔到敌人脸上遮挡视线。敌人的AI也设计得较为出色,能够利用桌子或者其他物品做掩护。

《细胞分裂》系列自从前作《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开始,在游戏中开始加入在光天化日之下的空旷场景中行动的部分,为隐秘作战和潜入增加了更多的挑战性和难度。而在系列最新作《细胞分裂:断罪》中,这种游戏设计理念还将得到进一步的强化。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