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景点有哪些(张家界有几个景区)

文章来源:兔管家旅行网(ID:Tgjtripcom)

我向往游历祖国的所有壮美风景,去过离天堂最近的香格里拉,去过有着“香巴拉之魂”的稻城亚丁,还有“吃货的天堂”成都等地,但说起对它们的感觉,唯独对张家界是爱恨交加。

来张家界玩过好几次,第一次是公司组织活动带我们来了这里,第二次是我和几个小伙伴的自由行,最后一次就是我和我男朋友的张家界之旅。这几次的旅行虽说都是同一个地方,带来的感受却不一样,公司人数众多,还没有看到多少美景就赶行程奔赴下一个地点了,自由行做攻略又太累了,张家界景区真的很大,景点又分散,绕来绕去时间没了,美景、愉快的心情也都消失殆尽。

因为有遗憾,所以决定趁有时间和男朋友再来一次张家界弥补前两次没看到的美景,我们在网上搜索了很久,最后找到了当地的一位叫洋洋的导游,让她帮我们安排好所有行程,我们安心享受旅程即可。

之前两次都是去天门山、玻璃桥,这次我们决定去武陵源那边好好玩几天,在洋洋的推荐下还发现了几处宝藏景点,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就借这次机会分享一下吧。

交通

现在来张家界非常方便,可以选择乘坐高铁、飞机、汽车等交通工具。若选择自驾,森林公园是不允许私家车进入,只能停在景区外,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停车场车位比较难找,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

饮食

当地的特色美食有三下锅、土家腊肉等等,偏辣,若是不能吃辣的朋友们可以提前说少放辣椒。葛根粉、猕猴桃汁、莓茶都是比较有名的当地特产,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买一些当作伴手礼送给亲戚朋友。

景点介绍

1.沧海桑田

看着就很浪漫的景点,据说一对情侣来到这里看到如此美景,两人在十指相扣之时会更确信对彼此的心意,是情侣们必打卡之地哦。

它是立于万丈悬崖之上的浪漫梯田,位于袁家界,其开发并非是自然形成的,是由土家先民用双手一层层堆砌而来,经历多少艰难险阻后才建寨造田成功,从此世世代代都居住于此。登上梯田最高处,放眼望去,一切都好似过眼云烟那般渺小,悬崖、梯田这两个极端融合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的存在。

2.空中田园

坐落于天子山附近的老屋场附近,是当地农民徒手用工具挖掘将近五年时间才得以开辟出这处“空中田园”,因顺着山体长势挖掘,最后成为了爱心形状的田园。听洋洋说,夕阳西下时景色会更美,特别适合带上相机拍下美美的照片,留下这美好时刻。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