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豆多少钱一斤(m豆一颗多少克)

我们国家地大物博,物产丰富。有昂贵的食材,也有老百姓能接受的美食。零食也是一样,有平价的,也有天价的。

说到中国的天价零食,不知道你们脑海中会浮现出哪几种呢?其实在我们国家有很多平常人消费不起的食物。比如冬虫夏草,灵芝等等。而说到零食,人们普遍会认为都是低价廉价的食物,可是有一些零食走的是高端路线,在老百姓看来都是天价,一般人想吃却舍不得买,稍不注意很有可能就会大出血,下面给大家介绍4种零食,它们在老百姓眼中都是天价,看看你是否舍得吃呢?

第1种天价零食是牛肉干

说起牛肉干,这种零食真的是太棒了,我国的新疆,内蒙古是盛产牛肉干的地方。制作工艺跟其它产地有所不同。牛肉本来就很好吃,将它风干之后,再配上独特的酱料和辣椒,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牛肉风干之后因为水分有所减少,所以价格也要比我们平常所见到的生牛肉高出好多倍,一斤牛肉干甚至要一两百块钱,只要随便称上一点就会感觉很心疼,所以对于普通的家庭就有些接受不了了。牛肉干只能在逢年过节品尝一下罢了,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吃货们对它的喜爱。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吃牛肉干呢?舍得买吗?

第2种天价零食就是散装的m豆

在抖音上经常能够看到,有些游客去上海游玩时买m豆的有趣视频。称散装的m豆时手都不敢用力,因为按下开关轻轻一抖很有可能几百块就没有了,所以很多家长带领孩子,或者男朋友带女朋友去买m豆的时候,心都在滴血,因为m豆是按克计算的,所以现在很多游客连卖m豆的门店都不敢踏入。你们觉得呢?

第3种天价零食就是鳗鱼粿。

鳗鱼作为一种食材,价格本身就不低,制作成零食后,再想买得花费上百元,而沿海地区对于鳗鱼粿的需求量很大,要知道鳗鱼不管是做成鳗鱼饭,还是鳗鱼粿都非常的美味。而鳗鱼鲜嫩的肉质也是如今它价格迅速飙升的原因。

第4种零食就是切糕

切糕在前几年的时候着实火了一把,当时很多人都不知道切糕是什么,为什么会突然大火,直到买了一次以后,才知道为什么大家说切糕太贵买不起了。原来切糕全是用坚果和果干制作而成的,和m豆一样都是用克数计算价格的,所以不管你买多么小的一块切糕,价格都是你意想不到的,稍不留意就有可能会大出血。你们吃过切糕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