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多少钱(苹果x能用到2023年吗)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一般的换机周期就是两年左右,而恰好一部手机的生命周期就是两年,一般一款智能手机用够两年就逐渐开始卡顿,内存不足等等,尽管现在手机的配置参数很豪华,但长时间时候电子元器件开始老化,卡顿是难以避免的。相比安卓手机来说,都说苹果耐用,原因就是iOS系统的优化很出色,只要不是物理损坏,用个三四年也没有问题。

同时笔者也更加喜欢iPhone,选择iPhone的原因无非就是想流畅用几年,相同价位之下,很多用户觉得iPhone要比安卓的质量更可靠,用户也愿意花费更多的价格去选择iPhone,目的就是为了省心。而我手中正好有一款4年前的iPhoneX,都说苹果耐用,那它还能再战吗?

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iPhoneX并没有过时,而且我觉得它圆润的中框设计要比iPhone12以及iPhone13更好看。iPhoneX可以说是苹果刘海屏设计的鼻祖,在2017年iPhoneX首次采用刘海屏的设计,配备OLED屏幕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极窄的边框也不输现在的全面屏手机。

同时iPhoneX的这款OLED屏幕达到了2K分辨率级别,是当时最好的显示屏幕,显示效果上甚至不输现在的安卓手机。相比如今的旗舰机来说,iPhoneX的这块屏幕不支持高刷新率,现如今高刷新率已经逐渐普及到千元机上,iPhoneX仅支持60Hz刷新率。

iPhoneX搭载当时比较给力的A11仿生芯片,这颗芯片的综合性能与骁龙845处理器处于同一水平,配合iOS系统的优化,我个人觉得流畅度上并没有什么问题,日常APP打开速度也可以接受,但iPhoneX的发热问题依旧无法解决,夏日使用更是“烫手”,不过不玩游戏还是比较流畅稳定的。

续航一直是iPhone的一个诟病,iPhoneX的电池只有2716毫安,尽管在当时iPhoneX的电池容量也很小,虽然iOS系统的优化很不错,但续航真的是苦不堪言。就随便买一款千元机它续航都要比iPhoneX更出色,在经过4年时间的洗礼后,iPhoneX不换电池真的很难再战。

我对拍照没有太大的要求,能够扫个码就足够使用,但在这里还是要叙述一下iPhoneX的相机参数,它后置了两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白天拍摄下,成像质量也非常不错,拍摄出的图像比较细腻和真实,但夜晚拍摄的图像有点难以接受。拍照水准上来看,大概与当下的千元机拍照实力差不多。

在5G手机市场的影响下,很多千元机都开始普及5G,这让仅支持4G和单卡的iPhoneX略显尴尬,网络体验更是苦不堪言,在人群较多的环境下,iPhoneX经常出现无网络的情况,信号问题实在难以接受。但话说回来4G并不影响使用,目前很多用户都用着5G手机使用4G网络。

总的来说,iPhoneX是苹果全面屏手机的代表作,虽然它已经经历了4个年头的洗礼,但是它依旧很耐用,在iOS系统持续更新的情况下,iPhoneX也有着不错的体验,换一块电池至少还可以再战两年,但笔者不建议大家选择iPhoneX的二手机,目前iPhoneX早已下架,且在续航、快充以及性能方面逐渐落后。

对此,不知道大家的iPhoneX还在坚持吗?你用过iPhoneX这款手机吗?说一说你的看法,欢迎大家留言、点赞、转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