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暑假安全保证书

  大学暑假安全保证书

  暑假快到了,为了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我保证做到:

  1、遵守交通规则,不在马路上玩耍,不要随意或未经家长许可擅自骑车上路。

  2、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学习正确使用电器和炉灶,不玩火。

  3、预防溺水,不在无人监护的情况下私自下水游泳,更不擅自到沟河、湖泊等没有安全设施的水域游泳。

  4、安全旅游,外出旅游要有家长随行或经过家长同意的亲戚朋友随行,确保安全。

  5、自救自护,利用所学习的一些自救自护的常识,有效防范自然灾害,发生紧急情况自救逃生。

  6、关注食品安全,能辨别食品卫生状况,不买“三无”产品,保障自身的饮食卫生。

  班级:

  学生签名:

  家长签名:

  大学生暑假安全保证书

  我院于××××年××月××日开始放暑假,至××××年××月××日开学。为确保顺利、安全度过暑假,承诺做到以下几条:

  1、 在假期中注意安全,不单独外出游玩,不到尚未正式对外开放的野外景点游玩;暑假正值汛期,不到江、河、湖、海等处玩耍、游泳。

  2、 一律乘坐火车或公交公司的汽车,不私自租车或乘坐无公交营运资质的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

  3、 不组织或参加任何形式赌博活动,不参与封建迷信和非法传销活动,不从事其他非法活动。

  4、自觉遵守国家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的规章制度、社会法规,不利用计算机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上黄色、非法、反动等网站,不观看、复制、传播淫秽音像制品和黄色书刊。

  5、不酗酒、寻衅滋事,打架斗殴,不私藏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

  6、加强专业学习,为下学期学习做好准备

  7、暑假积极参加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注意安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8、遵守学校、国家的有关安全规定以及法律法规,确保个人人身及国家财产安全。

  9、 讲文明、讲道德、讲诚信,做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楷模。

  ××××.××.××

  班 级:

  学生签字:

  暑假学生安全保证书

  尊敬的各位学生家长:

  为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精神,学校和家长签定2015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目标责任书。请家长协助学校加强对学生的监护和教育,教育学生认真遵守学校以下规定:

  1、不准私自下溪、河、池塘、沟、水库等水域游泳洗澡或游玩,不准在水边戏水、捞鱼、摸虾等,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2、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12岁以下儿童不准骑车上路,努力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3、不准玩火、不准私自上山野炊,不接触易燃易爆物品。

  4、掌握安全用电常识,不随便触摸电器设备,使用电器设备由家长指导。

  5、不打架斗殴,不搞恶作剧,不做有损自己和他人的事。

  6、高温天气,要采取降温措施,防止中暑。

  7、不准进入网吧、营业性歌舞厅等儿童不宜进入的场所。

  8、加强卫生习惯养成教育,积极预防手足口病,注意讲究卫生,发现发热等疑似现象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并上报学校。

  9、不准未经家长同意私自外出、外宿和远游,提高防范意识。

  10、不爬高,不进施工工地和有危险的禁区。

  学生签名:        家长签名:

  7月3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