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线烟感如何接线

随着科技的发展,红外线烟感采用斜率递增信号检测技术(PAM)对探测环境进行监测,提高了探测器的稳定性及持续使用性。很多人都很疑惑,红外线烟感如何接线?因此,生活中我们还需掌握家用烟感知识介绍,了解家用烟感报警器无线烟感报警器相关知识。以下来了解红外线烟感如何接线这一问题。

红外线烟感如何接线:

1、采用六线制连接方式(两根电源线,两根火警触点线,两根故障触点线),报警时火警触点由常开变常闭,报故障时故障触点由常闭变常开,可与任意厂家的火灾报警系统连接。

2、红外线烟感适用于各类:油库、酒库、飞机库、化工设备场所、军事设备场所、液化气站、电站等火灾萌发时无阴燃阶段或较少阴燃阶段,而以直接产生明火为主的场所。具有较高的抗干扰能力,不受风雨、高温、高湿及自然人工光源等影响,可良好工作于室内环境。

以上就是家用烟感常见问题的介绍,更多智能家居小知识和家用烟感使用须知尽在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