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这么喝,50岁像30岁,就这么简单任性!

  女人每天照镜子的次数她们自己都数不过来。可是随着年纪增长,岁月痕迹悄然爬上昔日年轻容颜,好生叫人郁闷。

  每天这么喝,50岁像30岁,就这么简单任性!

  豆浆作为中国汉族人民特有的传统饮品,其中的植物雌激素对女人的贡献和益处惊人之大。但你知道喝豆浆的那些小秘诀么?

  NO.1 芝麻核桃豆浆

  做法:黄豆+核桃仁+黑芝麻

  口味偏甜还可以在里面加入少量蜂蜜调味。

  功效:黑芝麻、核桃和黄豆的搭配,不但可以使肌肤变细腻,抗击衰老,还能防止脱发和白发产生。

  NO.2 黑豆芝麻豆浆

  做法:黄豆+黑豆+黑芝麻+适量蜂蜜

  功效:黑豆可以强肾,促进新陈代谢,黑芝麻中含有头发养护所必需的脂肪酸。长期饮用黑豆芝麻豆浆,保持良好作息时间,可以使头发乌黑亮丽。

  NO.3 黑米薏仁核桃豆浆

  做法:黑米(50g)+薏仁(50g)+核桃仁(50g)+适量蜂蜜

  功效:黑米中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和叶绿素等营养物质,搭配薏仁、核桃同食,能够很好的补血、是头发黑亮,还有润燥效果

  这么喝豆浆,不但能使白发变黑发,还能美容养颜,对抗老化和皱纹,保你年轻二十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