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 PLUS怎么样及长安CS35 PLUS油耗高吗

CS35PLUS对长安汽车整体销量的支撑意义重大。数据显示,长安系品牌汽车1-10月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10月销量123713辆,同环比均逆势增长6.6%。其中长安CS35品系10月销量13338辆,环比增长25.8%,同比增长62.8%,这其中长安CS35PLUS销量13153辆,占比98.6%。可以说长安CS35PLUS上市一周年,已经几乎完全接过CS35的大旗,在市场上叱咤风云。

CS35PLUS能够有如此亮眼的成绩,得益于不断的推新举措,上市一年多经历三次重大升级。首先,在今年7月底推出了蓝鲸动力版车型,丰富了动力选择,一举将单车型8月销量拉升过万。其次接连推出了手动悦联升级版和自动悦联升级版车型,这两款入门车型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配置,降低了CS35PLUS的入门门槛,整车性价比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当然,过硬的产品实力,是CS35PLUS成为王者的底气。

对于一款小型SUV设计师可以在它的身上融入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在这款长安CS35 plus身上就印印证了这一点。别看这款车的进气格栅设计得很普通,但是内部的饰条却采用两种不同的颜色,让车头散发出别样的青春气息。另外,两侧的大灯也采用了LED光源,灯组内还有透镜的配备,这种设计在小型SUV市场并不多见。

尺寸上,该小型SUV拥有的车长达4336毫米,车宽1829毫米,车高1668毫米,轴距2603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跟其他车型对比竞争优势较为明显。在侧面车身打造上,这款车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比较的沉稳,它圆润的溜背车顶与车头运动的风格相呼应。在底盘位置配备的大面积黑色饰板,更是增强了车身底部的扎实感,让这款小型SUV没有那种弱不禁风的感觉。

在内饰设计上,长安CS35 plus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方正的风格,这种设计能满足更多年轻车友的眼光。在细节的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无论是它展翼式的中控台,还是大量的红色皮质材料的加入,都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效果。别看它是一台小型SUV,该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特别丰富,全车标配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在科技化的表现上超越了宝骏510。
 

(0)
上一篇 2022年4月8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