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

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腾讯老干妈财产冻结纠纷一事尘埃落定,腾讯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同时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

老干妈微信公众号也同步发布了联合声明。据悉,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

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腾讯向老干妈当面道歉!双方将探索正式合作:网友评论亮了

7 月 1 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官方微信公号发布警方通报:近日,该局接到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报案,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被腾讯公司起诉。

经初步查明,系嫌疑人曹某(男,36 岁)、刘某利(女,40 岁)、郑某君(女,37 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目前,曹某等 3 人因涉嫌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随后,腾讯公司发微博称:“其实,但是,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我们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的孤品哦!”

对此,网友纷纷热评:

鹅以后可以愉快的吃老干妈了吧

这就和解了?我蛮佩服那 3 个骗子的,把鹅厂骗了

哈哈哈,继续期望后期的合作?嗯嗯,我飞车已经下好了,麻烦来个老干妈标志的S车,多少钱我都愿意

你家的法务部门是不是奖励一年的老干妈拌饭

知错就改还是好鹅

下回你可长点心吧,还是人家老干妈公司先报的警

吃一亏长一智,鹅厂下次就要注意啦,可不要再被骗咯

已阅。对不起,想起当时还是想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