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roq越野车 用于内部和外部侦察

在2020年4月发布之前,斯柯达Karoq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伪装试验骡子已经在进行了紧张的测试。subkodiaq SUV将定位于吉普指南针(Jeep Compass)和现代图森(Hyundai Tucson)等车型。这些照片要归功于汽车爱好者Siddharth Patil和Hemanth Kumar。

根据2.0战略,大众集团已将其业务的主要责任移交给斯柯达,包括产品开发。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目前正致力于在平台上本地化模块化的MQB A0,该平台将在适当的时候支持斯柯达和大众的一系列车型。

同时,Karoq预计将作为CBU进口到该国。尽管此举会给定价带来压力,但也让斯柯达得以在前景看好的高端紧凑型SUV领域迅速推出自己的竞争对手。这款斯柯达(Skoda) SUV预计将利用政府放宽汽车进口规定的机会,该规定允许汽车制造商每年进口2500辆汽车,而无需经过认证程序。

Karoq在欧洲已经有了一个强劲的开始,可在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对于市场,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推出一款bs6型1.5升TSI涡轮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50马力。该电机将配合一个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DSG。

由于CBU的路线,斯柯达Karoq可能有一个低的尺寸与奖品的比例,但我们预计规格的变种将被包装到边缘的好东西。这款高端紧凑型SUV将配备LED大灯、合金车轮、配备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综合触摸屏信息系统、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多重安全气囊、ABS、EBD、巡航控制、动力前排座椅等。

斯柯达公司正准备推出一系列suv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偏好。伴随着Karoq的将是一个较小的规格的现代creta大小的紧凑型跨界车,这将是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的设计概念的愿景预览。这款SUV本质上将是斯柯达Kamiq的本地化版本,具有针对市场的风格调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