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于6月4日在活动中展示PS5游戏机

PlayStation粉丝们,请确认您下周的时间表,因为已经确认了PS5事件。

索尼将于6月4日东部时间下午1:00 /东部时间下午4:00为PlayStation 5 举办“游戏的未来”活动。索尼表示,该活动将持续一个多小时,其中将首次展示PS5游戏,该游戏机将在这个假日季节推出后提供。

我们必须等到下周四才能确切地了解索尼在该活动中所拥有的东西,但是我们可能需要再等一会才能真正看到游戏机本身。索尼似乎将其定位为一个针对游戏的活动,该公司表示,这是“我们PS5系列更新的一部分,请放心,在下周的展示之后,我们将与您分享很多东西。”

到目前为止,索尼已经泄漏了PlayStation 5的规格并展示了其DualSense控制器,下周我们将能够在PS5预发行清单上标记“游戏”。根据到目前为止的所见所闻,您是否期待PS5?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