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IONIQ保持五星级欧洲NCAP碰撞测试等级

新现代IONIQ正式保持了独立Euro NCAP最高五星级评级,以确保碰撞安全。新IONIQ的IONIQ混合动力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电动版均保持该最高得分。

在保护成人和年轻人,行人或其配套安全系统方面,New IONIQ在所有Euro NCAP评估标准中都设定了标准-不仅在其自身类别中,而且与较大段中较昂贵的车辆相比。

“获得欧洲NCAP的五星级奖项表明,我们提供较小等级安全功能以及与其他驱动器相结合的策略是正确的。在新的现代IONIQ是拥有一切的客户需要一个非常现代的概念车,”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托夫霍夫曼,副总裁营销和产品现代汽车欧洲总部说。

新型IONIQ的被动安全性得益于其轻巧而坚固的底盘和车身。高强度钢合金确保最佳的高冲击能量吸收-这些创新的钢合金占IONIQ整体结构的53%。发生事故时,总共有七个安全气囊可以保护内部乘员,其中包括一个供驾驶员使用的附加膝盖安全气囊。

但是,为了首先防止事故发生,New IONIQ配备了SmartSense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可以主动预测潜在风险情况的技术。前避撞辅助系统可在紧急情况下警告驾驶员,并自动制动。当另一辆车,行人或-重新设计的New IONIQ的新手-自行车手出现在车前时,系统被激活。

标准设备还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该系统可防止IONIQ意外越过车道标志。其他安全系统(如盲点碰撞警告和后方交叉路口碰撞警告)可供选择。

新型IONIQ混合动力和插件现已发售。IONIQ Electric将在2019年9月推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