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net目前可以访问全球36个股票市场以及伦敦和卢森堡上市的全球存托凭证

通过代理经纪人Instinet的执行管理系统(EMS),现在可以访问买方穿越网络Liquidnet。该协议允许Liquidnet成员使用Instinet的Newport 3 EMS访问Liquidnet的网络,旨在扩大对交易平台的访问。

“ Liquidnet与Newport 3的连通性使我们现有的全球买方会员能够直接从其EMS无缝访问我们的独家流动资金,从而对执行订单的地点提供更多控制权,” Liquidnet Asia负责人Lee Porter说。太平洋。“随着Liquidnet社区的发展,我们自然也希望增加EMS供应商的数量,通过这些供应商,我们的客户可以访问我们的仅买方流动性,而Instinet的Newport 3被证明是访问我们交易平台的绝佳工具。”

Liquidnet目前可以访问全球36个股票市场以及伦敦和卢森堡上市的全球存托凭证。

乔恩评论说:“通过将订单切换到Liquidnet这样的场所的能力,我们的用户能够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信息泄漏和与在错误的时间放置在错误的位置相关的机会成本的方式获得大量的流动性。” Instinet EMS策略全球负责人Zanoff。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