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在制作第四部比佛利山庄电影

离开25年后,Axel Foley回来了。根据Deadline的报道,系列拥有者派拉蒙(Paramount)已与Netflix签署了一项一次性许可协议,这将使该公司制作第四部比佛利山庄电影,并将在其服务中独家播放。埃迪·墨菲(Eddie Murphy)和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都将为该项目提供帮助,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合同将包括Netflix制作第五部电影的选项。

这标志着派拉蒙公司第三次与Netflix签署了此类协议。去年,这家流媒体巨人获得了亚历克斯·加兰德(Alex Garland)的《歼灭》的全球发行权,并在超级碗宣布了其存在后发布了《克洛弗菲尔德悖论》,这一举动震惊了整个世界。迄今为止,贝弗利山庄局是该电影制片厂授予Netflix的最大特许经营权。

此外,正如《最后期限》所指出的那样,当Netflix出现并帮助他们实现盈利时,《歼灭》和《克洛弗菲尔德悖论》都完成了。这次,公司将在剧本和导演上都有发言权。值得注意的是,它也承担了为电影筹集资金的财务负担,这意味着如果续集失败,那就在Netflix上,而不是派拉蒙公司。

因此,这笔交易对派拉蒙公司意义重大。在其2018年第二季度的财政季度中,该公司7.41亿美元的收入中有一半以上来自同意将“科弗菲尔德悖论”许可给Netflix的协议。事实上,这部电影在Netflix上的意外成功是电影制片厂该季度能够实现900万美元微薄利润的主要原因之一。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