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创建了四个全球业务线由Philip Ricard领导的资产和基金服务

总部位于法国的集团法国巴黎(BNP Paribas)已对其子公司法国巴黎证券服务(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进行了重组,该公司向买卖双方金融机构和发行人提供交易后管理解决方案。改组引入了业务部门和面向区域的组织,旨在

在寻求扩大其地理覆盖范围时,尝试并更好地满足公司的全球需求。

已经创建了四个全球业务线–由Philip Ricard领导的资产和基金服务,由Alain Pochet领导的清算和托管服务,也由Pochet领导的企业信托服务以及由Florence Bonnevay领导的市场和融资服务。还成立了客户开发团队,以按客户群和地区管理业务发展。

玛丽亚·坎蒂隆(Maria Cantillon)将担任另类投资经理,玛格丽特·哈伍德·琼斯(Margaret Harwood-Jones)将担任资产经理,迪特玛·罗斯勒(Dietmar Roessler)将负责资产所有者,纳迪亚·迭戈(Nadia Diego)将负责,艾伦·卡梅伦(Alan Cameron)将担任经纪人和投资,而企业和发行人将担任负责由Pascal Pommier。

区域部门经理分别是亚太地区的Lawrence Au,北美的Christina Feicht,覆盖西班牙,葡萄牙和拉丁美洲的Alvaro Camunas,管理英国,中东和南非的James McAleenan,覆盖法国和比利时的Jean-Marc Pasquet,Gerald诺尔奇经营德国,北欧和中东欧,的亚历山德罗·吉奥弗雷达(Alessandro Gioffreda),瑞士和地中海盆地,弗雷德里克·佩拉德(Frederic Perard)处理卢森堡,都柏林和其他住所。

客户部门的六位负责人以及八位区域经理将与业务部门一起确定跨多个市场的目标客户的策略和产品组合。所有部门负责人和区域经理将向全球覆盖和客户解决方案负责人Charles Cock汇报,后者直接向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首席执行官Patrick Colle汇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