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固的UlefoneArmor7经受了严苛的跌落测试

自发布以来,电话制造商Ulefone的年度坚固型旗舰产品Armor 7一直受到市场的欢迎,许多粉丝对其耐用性感到好奇,因为它宣布已通过IP68,IP69K和MIL-STD-810G认证。因此,Ulefone在Ulefone Armor 7上进行了一些测试,以评估其耐用性。让我们看看它的表现。

正如您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无论Ulefone的家伙将它扔下台阶,掉在岩石上还是从2米以上的高度掉到水泥地面上,手机机身和屏幕都完好无损,电话也可以正常工作。他们甚至将手机扔进了水坑和沙子中,但手机仍处于完美状态。因此,除了防摔外,还可以防止水和灰尘进入。这些严酷而严酷的酷刑使Armor 7的认证范围达到最大。

Ulefone Armor 7配备Helio P90 AI处理器,8GB RAM和128GB ROM,48MP三重后置摄像头和16MP前置摄像头,AI场景识别,6.3英寸FHD +水滴屏,5500mAh电池和Qi 10W无线充电功能,面部解锁和指纹ID,NFC和Google Pay,Android 9.0等操作系统。总体而言,Ulefone Armor 7不仅是完美的坚固设备,而且性能也不错。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